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五天 也是要回家的一天
在大學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大概是因為開學 所以都沒上到什麼課
學校.宿舍兩頭跑 因為沒車 再加上生理期
也沒辦法出去鎮上看看 逛逛
回到宿舍 與電腦為伍 
很怪。。。時間過的超快 
一下子就要睡覺 一下子就要吃飯
一下子就要上課 一下子就又回宿舍
這五天 好像就在重複這些事情
這樣的大學生活好嗎?
或許下禮拜開始 會慢慢進入軌道
接下來的日子 可要好好努力過..........



有時候 很懶得去認識新朋友
因為絕得又要再花時間 去重新了解一個人
好累....
而且一開始也都沒什麼話題好聊 就自我介紹
講完就愣在那邊 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想了想 我以前的朋友怎麼來的= =
還不少勒....

在這邊雖然已經認識不少人了 
不管是我系上的 或是休憩系的 
我發現 每當大家聊聊聊聊聊 笑笑笑笑笑
突然安靜的時候 一股尷尬的氣息就會出現
冷笑 傻笑
這是大家的應對方式 
我也很努力的不想讓場子冷掉....
但是啊
不知怎樣 無力感出現 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東西
ㄟ害。。。

我怎麼了哩?

我想念以前 以前的朋友 以前的事物
想念妳 你 他 她 

我....突然有種感覺


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