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同房的草莓 今天發生了一件嚇死人的大事
晚上 我們閒聊以後 
我在查圖書館有什麼書 草莓就說她要去切柚子 準備看"愛"
出了房門後 我正氣著我找的書都在北部 整個很生氣
過沒多久....
我隱約聽到了微微的敲門聲 走去房門那 看見沒鎖上
所以就認為是隔壁或是附近房間發出的聲響
我走回位置繼續找我要的資料
忽然又聽到敲門聲 不過我不疑有他的認為是別間發出的
所以繼續安然的找尋資料 但此時又有敲門聲....
我決定去開門 而就在開門的那瞬間.......................

一個學姐出現在我面前 面無表情 非常之冷靜的對我說
『那個...你朋友割到手了』
我驚 往外一看 草莓傻傻的 笑笑的 抓著自己被切到的手 水龍頭水流著
說  『曾~ 我切到手了』
切到手就算了 但是他的手狂噴血 流理台都是他的血
不是幾滴血 而是一大攤血
天啊 嚇死我的毛 我趕緊跑進房間拿OK绷 拿藥膏
但是好像又要先清理傷口 又奔回房間尋找棉花棒 
東西準備齊了 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啊><
以前國中健康教育 高中護理 學過的東西都忘記啦><
早知道應該要多多複習才是...
那位叫我的學姊 整個很好笑 
默默的敲門 默默的跟我說 默默的走回交誼廳
默默的坐下 默默的繼續看電視 整個超級冷靜
跟高中的一位同學超像(小陶莉) 
過來 一些室友們回來了 看到也都開始再急
學姐叫朋友來幫忙....大家緊張要死(因為那血真的多到傻眼) 
草莓看到血 受到驚嚇 開始頭昏 甚至還吐了
大家全部嚇死了... 學姊猛討論要去哪家醫院 
最後決定去藥局 找人包紮
兩個學姊 載著我跟草莓就這樣殺去鎮上葯局 結果呢 買個藥膏就回來了
回到房間 幫草莓包紮著... 草莓系上的朋友來我們房間探望(是有沒有這麼離譜= =)
過來大家聒噪起來 先是笑草莓 然後開始抬槓起來 
就這樣大家知道了草莓的糗事XD
相信明天 他們整個休憩系都會知道這件好玩的事

好啦!
其實這也沒什麼 虛驚一場 草莓好的勒 能吃能睡能講能玩 放一百個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