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想想我也18歲了 當然 就是要去考駕照啦!!!
不過本來去年生日當天就要考的 但是卻遇到期中考 真是超級不巧= =

沒關係 久等了這的多的日子 終於 今天我就要去考駕照啦>//////<
首先早上先去屏東醫院做個體檢 發現我找高0.6CM(超開心) 不過也胖了不少= =(超難過)
接下來呢 吃完午餐後 就去阿姨家
騎著阿姨家的"高手100"練習 一直在阿姨家附近繞來繞去
太陽超大= = 但是又要把握時間練習
尤其是路考中的"15公尺直線 必須騎7秒以上" 意思就是要騎慢啦
練習完後 就開始複習之前讀的內容 一些標誌的辨認呀 跟一些文字敘述題
雖說去年就看完了 但是時間過太久= =很怕忘光光....
讀到13:15 越來越想睡覺
於是乎 就跑去躺了一下啦 不過可能太興奮 所以沒睡到什麼

14:00阿姨帶我去監理站報名 (因為必須提前30分鐘報名)
過來就慢慢等 等到14:30
今天還蠻多人考的 好像有36個左右 看到一些潮中的(問我怎麼知道?因為他們就穿著潮中的運動服= =)
其中還看到幾個上了年紀 屬於爺爺奶奶輩的 有點小驚訝= =
時間一到 進去考場 座位超擠的
考場有提供筆跟橡皮擦 試卷每個人都不同 所以想作弊也難
不過也用不著作弊啦 因為超簡單 40題:選擇&是非
除了標誌要稍微記一下 其他文字敘述題 只要你有道德心 應該都還OK
考完後 等了將近要半個小時 結果終於出來勒
我當然是過囉 還以97.5高分通過的(錯一題~炫耀中= =不過真的很簡單)
其他人也都過了 不過有幾個被叫到名字 不知道是因為是考"汽車"還是怎樣

過來 大家陸陸續續往路考場移動 大家都很緊張(應該啦) 一直問東問西的
在那邊等了20分鐘 監考官才慢慢的拿著我們的資料 走過來(今天超熱 幸好我穿短褲)
然後呢 就開始講解一些考前須知 還有到哪裡可能要停...等相關規則
再來 就開始考啦 有個女生(我認識) 首開先鋒 向第一關"直線7秒"挑戰
『ㄌ一ㄥ~~ㄌ一ㄥ~~』碰到管線 失敗= =" (不過監考官人很好= =讓她考了三次 終於過了)
然後 開始有人在排隊 有人想多看一下別人考 學取經驗
我看了大概3~4個 就跟著去排隊了
慢慢的...終於輪到我勒 我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跟監考官大聲的說『我是21號』
接著監考官回答『恩..曾姿瑜 好!出發』
首先是直線7秒 我很專心的 看著地上 慢慢的 騎著我的高手100
當快騎完的時候 我抬頭看時間 哈哈!! 9秒 過關~~
接下來就有個S行的轉彎 遇到紅綠燈(我是遇到綠燈!!LUCKY)
最後是平交道跟班馬線 過來出口就在我眼前啦
騎到出口 監考官對我說 『姿瑜嗎?恩~恭喜!將表格拿回剛報名的地方 領取"駕照"』
哇哈哈 超開心的 我通過考驗啦
跟阿姨走中帶跳的 到報名處交表格 等個5分鐘...........

拿到駕照啦!!

哇哈哈~~以後騎車就可以正大光明騎勒!!不用在偷偷摸摸了>/////////////<爽呆啦

回到家 已經是4點多了 我哭喪著臉走進家裏
我老媽一直問 怎麼考那麼久?? 阿有沒有考過???
我就回答......沒有= =........
我老媽本來笑笑的 突然變有點冷笑...然後說著"是喔...沒關係啦"
接下來我就突然大笑 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沒過呢???哇哈哈哈哈


就是降啦XD....不過現在考到駕照 又沒車騎= =呿呿

*有人想要考駕照 有問題可以問我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