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學測 先別管考得如何
今天和屏北.屏女.屏中戲劇社的大家 上台北去參加『花樣年華戲劇節』的開幕記者會
起了一個大早 6點40到了屏女集合 大家都好興奮 哈哈 我也是>///<
當車子來了以後 更是開心到不行 本來是6點50要發車啦
不過發生一點小插曲 (柚子遲到啦XD大概是因為燒今天坐車要看的片子)
坐了將近5個小時的車 前2個多小時大家都在睡夢中跟欣賞『博物館驚魂夜』中
經過了東山休息站後 大家開始狂唱現在遊覽車必備的→免費KTV 雖然車上只有四隻麥克風
但是從車頭到車尾都可以聽到歌唱聲 一路唱到台北去
本想說淡水氣溫一定超低 害我還準備了一堆保暖衣物 從12點到下午三點半活動結束
曬了超久的太陽 淡水老街也沒什麼可以遮陽的地方 我們也都沒擦防曬
整個又變黑= ="
不過呢 到了淡水見識到許多高中的戲劇社 真的是很興奮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呀!!! 都很會自HIGH 都很愛演 XD

我們彩排到1點半 然後讓我們自己去吃飯 於是呢 我就跟屏北(同屆)的去聯絡感情一下(因為我們是同隊)
屏北認識了:亭樺.羊.何小華(本來就認識的).馬哥(男生) 跟屏工的:香腸(BOY)
馬哥跟香腸都很帥 而且都好高喔 他們人都很好 不過馬哥好像比較色一點XD
香腸長得超像棒棒堂裡面的"小濱"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把他的綽號擅自改成小濱XD

接下來 記者會開始了 每個學校都很配合主持人 掌聲+尖叫永遠持續著
尤其是... 到了這次的代言人【李岳】的出現 也就是西瓜哥哥啦
瘋狂尖叫聲更是止不住阿 (我也拍了超多張相片XD超爽的)
其中 活動過程中 有個抽籤的即興表演 徵求3男3女上台演出(男女一組 隨機分配)
屏女的學妹還有哈比他們狂叫我上去 可是我真的有點"驚驚"
超怕題目太難丟屏東的臉 所以一直拒絕上去
不過當即興表演完後我後悔了 三個題目都還蠻簡單的 我覺得很好發揮
真應該上去才是 不過就是沒有那個勇氣呀>"< 唉唉

活動結束後 追星族何小華一直帶著我衝去要跟李岳一起合照
剛開始遇到重重障礙 最後當跟李岳照相的人慢慢減少後 我們趕緊衝過去
他人真的超親切的 而且我們跟他照 是他拿相機跟我們一起自拍唷(相簿有!整個就是爽)
而且我還跟他握手唷 雖然他滿頭大汗 但是為了滿足大家的心 竟量讓我們拍到好
他的經紀人(應該是) 一直想要趕快帶他走的感覺
喔對了對了 我們的隊旗也有給他簽名唷 而且我們是第一個 接下來有學校看到 也趕緊拿過來給他簽

最後要走後 很依依不捨 時間真的過好快 馬上就要離開台北了 我寒假的第一個活動就快要結束了
上了遊覽車 跟工作人員"山神""麻雀"SAY GOOD BYE後 我在車上一直不想睡覺
因為只要一進入夢鄉 時間過的會更快 我想把握每分每秒
所以在回家的路途中 就不斷的跟小昭 哈比聊天 還有去跟何小華.馬哥他們聊
當大部分的人都睡得死死的 我們依然在後面動來動去 精力旺盛
然後呢 到了第一個休息站泰安後 睡的人又都活了起來 整車又開始狂唱歌啦
一路HIGH回屏東 (尤其是"練舞功"啦...HIGH到最高點)

反正呀 整個活動下來 就是超好玩的啦
第一次與這麼多戲劇社的大家在同一個地點HIGH
第一次跟明星近距離接觸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戲劇活動
我們屏北一定要加油 通過第一次徵選 再次到台北演出XD

PS(我是屏女人 但是呢 我加入屏北的隊伍 因為我們有很多三年級的 )補充一下~這次的旅行呢!!我被一個屏中聽說叫孟清的~以為是高二生耶XD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