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有點重 常會有酸酸感

嗯 就是這樣 保持距離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吧

我想這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你有你的重心 你有你想要做的事

 

 

試著把心轉移到別的目標上

498ab875692f5.jpg

不舒服的感覺應該會減輕些

 

 

 

好多事情想做好 但是總是不專心常分心

 

 

 

有時候在想 若我不是戲劇系的學生 而是個普通的大學生會是怎樣

 

 

我沒有設計的天分 沒有獨特的思考模式 沒有天生的魅力 沒有演戲的超強功力

其實我一無是處 只是要我認真做 我一定盡全力做好

那要怎麼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要怎麼突破自己

 

 

 

 

498ab92501f68.jpg

 

 

 

 

 

 

 

寂寞是會傳染的 

現實中的我一點都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