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說他說她說牠說

我問你問他問她問牠問

他聽你聽我聽牠聽牠聽

你懂我懂他懂她懂牠懂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有聽到我有聽到我有聽到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我有看到

 

其實或許大概可能

 

 

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

 

 

 

咦?

咦咦

咦咦咦

 

 

原來原來原來

 

 

很多事情不是表面那樣

很多事情好像真的那樣

 

 

感情人情友情愛情

 

 

 

 

 

 

 

 

瀰漫著一種詭異奇怪的氛圍

 

 

 

 

 

 

 

 

 

都是大魔后惹的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