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逼機還很BUSY

博物館劇場的草地郎與大肚王

草要在三級古蹟大南門裡連續四天的演出

今天已經度過技排 明天還有彩排

同樣的戲從二下演到三上

算起來應該有十幾次 真的是厲害 也真的是辛苦到掉渣

雖然是幕後 但是大家也累到開始變成無法判斷的狀態

像今天弈楷先生已經厲害到可以跟木柴對話的地步

像今天姿瑜小姐已經厲害到可以跟小粉紅靠邀的地步

像今天尉楷不知不覺得還原成花蓮原始人的腔調"奶uˊ"

像今天不點小姐惱火到原子彈要爆炸的可怕程度

像今天小紅跟毛帽對戲對到有點語無倫次到非自我狀態

像今天大家受到導基結果發表的衝擊與無奈與開心

 

 

不過我還蠻喜歡帶walk機 操控音效的那種fu

 

 

大肚王有點閒

閒到Schedule真的沒什麼好打的

道具沒有草地郎多 卻有外面的人幫我們製作

雖然沒有演出 但是還是要拍劇照

被老師說我們心好像很散 要趕快聚集起來

但是我們真的是沒事做呀=     ="

確認日期一改再改 就是無法確定

何時才能結束 一樣無法確定 總是改了又改

拍照建檔封箱清點運送至博物館

看似簡單 但是真的頗耗時

 

 

導基真的是很操

宣傳片一個禮拜搞出來

劇本一個禮拜搞出來

進階成

宣傳片三天不眠不休變成蕭薔弄出來

劇本兩個小時把兩個小時變成半個小時的戲給刪出來

 

每天晚上往麥當當跑 一次討論兩小時以上

每次都禁不起誘惑吃了兒童餐或甜心卡配對

多啦a夢系列玩具只差任意門而已

 

被選到的情緒很複雜

有開心 有難過 有害怕 有生氣 好焦慮

時間瞬間被濃縮

所有決定都必須快狠準

工作團隊 戲劇製作 

我想演戲卻沒有勇氣

我想做幕後卻怕沒有能力

其實我真的是個膽小鬼呀呀呀呀

 

這學期有兩個大製作

草地郎入神仙府的大型演出

屬於我們的導演基礎製作期末演出

這學期我只有20學分但是卻非常之忙碌

busy到心中有點小抱怨

逼機到自己似乎要精神分裂

但是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喘不過氣來時

打打球 唱唱歌 幹幹譙 

八八卦 睡睡覺 哈哈啦

發發呆 跳跳舞 起起笑

拉拉屎 吃吃飯 洗洗澡

扭扭腰 擺擺臀 蠕蠕動 

嘿 精神又來了

嘿 為自己加個油打個氣吧

 

 

不是一個人

有大家的陪伴

這學期要用力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