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李佳憲先生的福 免費票*2 一樓A區 

所以我去了世運閉幕

天氣好 好多人 人擠人

世運主場館外人多到爆炸

而許多商家也利用這個商機出來賣東西

世運指定用水 買一送一

聽起來多吸引人啊 於是我買了

[四十元,謝謝!」

...........................我被耍了

不開心

 

話說這個店家擺攤也擺得很不好

pizza&大亨堡旁邊賣的是...白花油

光味道就有夠讓人想吐了

壽司旁邊賣相機

可口可樂旁邊賣海尼根

恩 大家搶很兇 東西也貴很兇

只有可口可樂沒漲價

 

在外面等待了一個小時 

天氣悶熱&一堆不同的味道聚在一起讓我開始不舒服

好不容易五點半了 開始入場

進去後 搶到蠻前面的位置 

陳昇的開場歌唱

SBL主持人跑來交所有人用LED燈做銀河特效

而許多人根本不聽主持人的話 有夠好笑

螢幕太多個也很麻煩 一下看左 一下看右

 

閉幕典禮正式開始 精采的表演 很精采啦

但是有些看到我快杜估 因為真的有累到...

 

過來各國選手們進場了 大家群體為他們歡呼

外國人真的好帥...

 

最後世運志工們進場 

哇塞

人數比選手們還多 草地上2/3都是志工吧= =

 

煙火 氣球 天燈 紀錄片

陳菊的發言全場歡呼 

We did it 讓我笑了

最後伍佰壓軸 台式搖滾 大家high到爆炸

我也跟著大家站起來同樂 

(而有個白木就是坐在那邊不動= =)

衝衝衝 台灣製造 煞到你 你是我的花朵

經典歌曲重現 根本就變成伍佰的演唱會了

 

結束了 場外又是人擠人

話說我看到了張家禎 他臉好紅(因為熱)

捷運站手扶梯更是人多到個可怕

 

很難得的一次世運經驗 

也看到台灣人的熱情

但是那些人在發言總是只說"高雄人"

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