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

找到木盒

充滿高中回憶

也包括那段感情

 

開始

第一次認識總把妳與另外一個人的名字搞混

慢慢熟了後與妳稱兄道弟 

像極了小孩子 打打鬧鬧

除了學校見面還有即時通的談天

電話中害羞的告白

 

過程

每天上學期盼著騎腳踏車經過前門時可以剛好遇到妳的公車

每節下課都要見到妳才開心

每天中午一定要到妳教室與妳一起用餐

每天放學都要一起走才開心

去打球妳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球友

有好事一定會拉妳陪我參加

放假動不動就找妳來我家

第一次坐公車到妳家去 腳踏車行玩了三天

一起度過每一個節日

 

結束

受不了另外一個人跟我分享妳

天天把憤怒的心情抱怨給妳聽

硬是要黏著妳

然而在妳心中另外一朵愛情花朵已經萌芽

無理取鬧讓妳的忍耐到了極致

最後以要忙甄試而分開

 

外傳

妳們越走越近 換作妳們天天黏在一起

心中無比悲傷找好友哭泣

家中電腦借妳做資料 而我則忙著指考讀書

憋在心裡已久的簡答題寫在紙上 默默的給妳作答

答案卻是加深自己的傷口

才明白事實到底是如何 

最後的擁抱

最後的獨處

似乎 關係也到這裡

 

終止

 失去的本身並不可怕,最令人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擁有的時候,沒有好好的珍惜。

 

 對於心愛的人只想讓他心中只有自己

這樣是錯還是對?

 

 

看著留下來的紙條 信件 卡片 照片

回憶著當時的情況

只覺得自己好傻 好笨 好任性 好討厭

「有時覺得開心,有時覺得寂寞,有時覺得煩,這就是愛情吧!(書上看的)」

這是妳在信上對我說的話

 

 

 

自己還是長不大 遇到愛情就會栽了進去

 

 

 

 

 

 

而妳

我想對妳說 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就此終止

可以的話

我仍然想做以前做過的事情

 

 

***********

愛情是不是就像手中沙?

握的越緊,

越不容易完全擁有;

即使完全放手,

也不一定能拍的乾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