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又沒有回家哩
因為要期中考 因為有流水席可以吃
因為禮拜天下午要看石岡媽媽的表演

可是天氣說變就變 
今天開始下著小雨 颳起令人顫抖的冷風
而我那瘦長的衣櫃裡 只有一兩件長褲與夏季上衣
看樣子我要趕快找個時間飆回屏東做換季準備

今天晚上受到我的阿兄薛詠邀約
可以去他家吃豐富的餐餚廟會流水席
班上九個人剛好湊一桌 整個很溫馨呀
今天中午才跟惠兒一起去成大吃飯
回到宿舍禁不起周公的邀約就去他家拜訪拜訪
起來的時候就五點多了 說好五點五十在榮譽校區等
總感覺剛吃飽沒多久又要吃 吃飽睡睡飽吃 真的很糟糕
本以為吃流水席的地方就在薛詠家附近 那就應該距離學校不遠
所以沒有想要穿雨衣的意思 畢竟一下下就到啦
只是結果不如我們預期 而是越騎越遠 都到黃金海岸那了
原來薛詠的家是指另外一個 所以我跟惠兒跟A毛都濕透了
要吃豐盛的大餐之前還蠻狼狽的呢

接下來大餐一一端上 大家有說有笑好開心
最後還有紅酒一瓶 此時的我就是倒酒小妹啦
幫A毛&惠兒不斷倒酒 也偷嘗了一下紅酒 真是不好喝
惠兒喝到最後臉超紅的 有夠可愛>///<
而且全身燙的跟什麼一樣 我都可以拿她臉來取暖了
或許是有酒助興 大家沒醉 卻很high 話題有慢慢鹹濕的感覺
A毛也瘋狂被靜宜ㄉㄧㄤ Oneh甚至還發生了一個大笑話
好開心好開心 好溫馨好溫馨 
今天的薛詠很帥 海綿很正 Taco好可愛 Monkey笑容滿滿
靜宜話中有話讓我笑到不行 Oneh默默的坐在薛詠對面其實是為了被拍照
A毛是箭靶 被射到一個不行 我家惠兒紅通通都變紅吱吱了

流水席好好玩

跟班上的人在一起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