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再忙怎樣的

忙上課 忙補學分 
忙看戲 忙作業
忙吃飯 忙睡覺
忙著跟班上同學聯絡感情
忙著想辦法解決積了不少的書&劇本
忙著看清自己
忙著把自己的身體調好
忙到焦頭爛額 睡眠不足 
看似狼狽的我 依然過得很好
因為班上的同學都很好相處
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沒有大家 沒有妳 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撐過來

不知怎麼的 或許自己不夠努力
總是沒辦法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有時腦袋總是沒有畫面
總感覺越大越不中用 
我也想成為有用的人
我還要再努力

看了「閹雞」「瓦斯桶」「阿姨」「六義幫」「明華園歌仔戲」
接下來還有「拜月亭」「K24」「寶島一村」
錢花得很兇 時間消耗得很快
學期才過一半 還有很多很多要做的事情 

有得就有犧牲 都不知道多久沒回家了
之前甚至還跟家人在電話中吵架
然後消失了十天 都沒跟家中連絡
雖然相隔十天的電話對談一開始也是吵架
畢竟親情還是無法抹滅 關心的話語一一打動我心
或許方式並不是最直接 偶爾會讓我小不開心
我只能說 爸媽我很愛你們

笨小孩是我最想感謝的人
我不會要求永遠 也不會要求承諾
默默的 
只要默默的我就很開心
我從沒想過我會再度的......
我會好好珍惜
總是被叫小孩的我 糊裡糊塗
總是被叫小孩的我 不希望成為負擔

 

很充實的大二

很忙碌的大二

還要再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