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無遠弗屆 
部落格的發明就是可以看到多年不見的朋友近況如何
也可以了解過去這段時間對方過得如何

逛了逛南大戲劇系的同屆的未來同學&三年級學長姐的無名
讓我訝連連.......................{#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先是同屆的
沒想到就有三個屏女的讀戲劇
驚?!
其中兩個我還認識(但是他們不一定認識我:P)
但是宜慧轉系轉走了
小花是數理資優班的
懿芷是社會組的 所以比較不知道

至於三年級的學姐
看著相簿竟然又看見熟面孔
驚?!
就是"黑黑"學姊
高中跟我ㄧ樣是戲劇社的
而且我還是接下她活動一職
自從高二成果展結束後就沒什麼她的消息了
沒想到@@"  竟然會在相簿中看到她
但是經過我全數大約瀏覽後
感覺她好像也轉走了 
等開學後再來問個究竟好了=           ="

再來 是一個矮個兒學姊
一開始我都沒注意到她
但當我看見一張她在打桌球的照片
驚?!
這.....這好眼熟啊...........

馬上腦袋浮出一個畫面:
在我高中的時候 
跟小任、Q組成三人籃球隊參加校內比賽
比賽過程中對上韓薇那隊 
而她的隊員裡面 有個矮個子學姊
拼勁十足 可愛可愛的 

啊?!

是她!

就是她!!

驚?!



我說...............世界真是啊= ="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