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freshman?
喔不 我是大二菜鳥
六號搬到宿舍 我有被宿舍的給嚇到
不是塵土飛揚 應該要用砂石來形容
住在六人房 基本上來講 房間很小 就連該有的家具也小
但是基本上還算OK啦 五千元蠻划得來的

我的室友目前來了兩個 都是美術一年級的學妹
很可愛 人也很好 聊得很開 一個竟然還176
吼= = 有夠高 有夠羨慕
昨天晚上借她們看戀空 讓他們哭得西哩嘩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而我在它們看片的時候 跑去認識跟我同樣是轉學生的其他人
惠兒&哲倫 超好相處的:)
哲倫整個爆high呀 而且還是瑜珈老師 超強啦
惠兒很可愛 偏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小小中性 但是也懂很多
我們都有個共通點 都是讀女中的啦 (有沒有那麼巧啊)
說到巧 更要談談我另一個跟我同系的室友
小名"不點"的她 是我轉學考試第一個聊天認識的人 住高雄
現在又同寢室 而且彼此生日差一天 她的老家更在我家附近
XD 不是我在說 很巧很巧有夠巧

雖然我是大二新生 但是我也有直屬學妹呢
阿爽是我可愛的小學妹 還是雄女畢業的唷
雖然她很中性 但是人很好又很可愛 更是好相處
昨天晚上就跟他一起去外面吃晚餐 順便去新光三越逛逛
哈哈 感情很好吼XD 我都害羞了XD


今天沒睡好 因為天殺的那天花板上的電風扇 實在有夠吵
『嗡~』『銀~』『咚~』(不要懷疑 這是電風扇發出來的綜合聲音)
只要它轉到某個角度 這種令人怒火中燒的聲音就會出現
整夜展轉難眠 真正睡著應該只有二到三小時吧 
早上早早就起床 準備參加第二次的新生始業輔導 結果聽完第一節的說明後
才知道原來轉學生可以不用參加始業輔導 當初的通知單是虎爛我們的
真的很林阿罵耶~"~ 


結論是:
南大宿舍有夠破,但是也真的很便宜
室友人真可愛,雖然是學妹卻比我高
阿爽學妹很愛,同班同學很合,但是對未來上課還是怕怕的
原來轉學生不用參加新生訓練= =+很林阿罵

喔 我累了@@"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