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三天 每天都在自我介紹
班上女生團已經熟了
但是男生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總是男女分開開= =
所謂男左女右...
在班上挑位置的時候就看得出來...

話說今天滿堂呢.............
昨天還有點擔心會很操 沒想到反而輕鬆
第一二節是代課老師 竟然是叫我們自修
哪來的書啊= = 自修什麼?
過來就睡得睡 趴的趴 聊的聊 吃的吃
就這樣兩節過去了= =
第三四節是系主任的課 有上課 不過講的內容只有一點點
其他都在台槓啦....
第六七節也沒在幹麼 反倒是又提早了半個多小時下課= =
真的ㄟ害.... 不過應該也是只有這個禮拜吧
最後兩節 電腦課 雖然老師讓大家都各玩各的
不過老師很機車= = 很囂張 還突然幫我們拍照
像個變態似的.....
又一大堆有的沒的的交代事情 麻煩死= =
完全沒啥心情玩電腦... 害我很想退選這個電腦課  

今天被蔡老大逗的笑到肚子痛 (仔細想想他也不是故意的)
蔡老大看起來比我們老成一點 然後長得像天下第一味中的某一位角色(謝麗金飾演)
她整個就像媽媽一樣 最好笑的是她ㄢ一定講成ㄤ
就是語言障礙啊 然後又會有台語腔(比佳憲.小昭嚴重超多XD)
XD笑啪...



----抱怨話----
我的女子月月友們
來我家已經第四天了
絲毫沒有要走的跡象
害我好辛苦 一直要清理我家水龍頭
一直製造蘋果麵包......
卻不知道我的苦啊><

亨!
去你的      女子月月友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