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倒數十天

所以 暫時離開電腦生活十天

最後衝刺 不知道會有什麼效果

但這可是最後一次機會啦

加油囉!曾子

加油囉!要考指考的各位

有很多事情想做.很多地方想去 

等指考完就可以大瘋特瘋了

GoGo!!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為我加油啦^___^

ps:給留言板裡的"宗":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不過呢,還是要對你說....

         你到底是誰呀?真的很好奇耶= =話說我可是去翻了幼稚園的通訊錄,
         
         再翻國小畢業冊,再仔細看國中畢業冊,還是不知道你是何方人物......

         (因為好像都沒有什麼"宗"字的同校三年同學...)

                                   難道說你是上屆的?可是也怪怪捏= ="還是你用藝名...XD

                                   希望再次認識你啦!願意的話,再留言給我告訴我你是誰吧!
 




Good bye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