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算數學時會聽MP3
有一首歌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會注意到這首歌 好像是經由大眼睛介紹的
我還把這首歌送給兔子與小妹
雖然這首歌好像出超久了...
但真的是百聽不厭呀

如 果
未來我的Mr. right....
會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應該會感到很感動吧....
好不好聽另一回事啦XD

***************************************************************
幸福快樂
演唱:音樂鐵人作詞:莊景雲     作曲:莊景雲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 ~ ~ 再 重 複 唱 一 次 哦 ~ ~ ~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你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哦~哦~
耶~耶~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

歌詞整個就是幸福阿~
也希望 我能遇到一個幸福的戀情
其實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最後情人可能變成仇人
最後戀情可能變成有情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每一天 應該都是幸福快樂的

恩.......很好聽的一首歌!強 力 推 薦
不過因為是男生唱的 自己唱起來一下高一下低
整個走音的恐怖...= =
還是別破壞這首歌好了 等別人唱給我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