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騎車出門上學 我家黑皮竟然跟了出來
到7-11前面等紅綠燈 他依然跟在我旁邊 我開始擔心他會一路跟我跟到學校
所以一等綠燈 我就狂衝 想說他覺得我騎很快 就不跟了
沒想到 我衝得很快沒錯 可以說甩掉他了
當我直線騎到麥味登時 想說停下來買個飲料 這時 傻眼的事發生了
我單純的以為我甩掉黑皮 沒錯 是甩掉了
問題是....黑皮智商有問題
我附近還有其他屏女的 他竟然把同樣是騎腳踏車的屏女人 當作是我
然後就跟著他們後面往屏女前進...........(我快氣瘋了)
我一看到 想叫他 但是他就不故一切往前衝 猛追那位跟我一樣穿運動服的女生
我趕緊拿出手機 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 我媽卻叫我別管他 就讓他跑丟
但是我說 萬一他又跑到屏女... 老媽馬上回不會啦!就掛掉了
XX的 搞屁阿 此時我真的很擔心 所以不買飲料就往學校衝去
一路上我是慢慢騎 想說看看他會不會跟丟了在外面遊蕩
一邊騎我也一邊祈禱 希望他別再跑到學校 至少他在外面還有可能回家
但是到學校 可能會被捕狗大隊的人抓走 就這樣 我騎到了車棚門口
一路上都沒看到黑皮身影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門口有教官 所以教官應該是不可能讓狗進去
於是我慢慢的把車停好 把心情平復一下
當我越過操場時 突然看見一隻黑色的狗....仔細一看 呼= =不是黑皮啦
因為他肚子是黃色的毛 我家黑皮是全黑的 嚇我一跳 我又鬆一口氣 慢慢的往教室走去

當我進到教室 布丁就走過來跟我說
『姿瑜~剛剛我們看到一隻全黑的狗 不會是你家的吧!哈哈』
我嚇到 我再三確認 是全黑的嗎? 會不會把我在操場的那隻狗看成黑皮?
哇靠 真的 我跟布丁解釋一下剛所發生的事情 然後心裡又擔心又生氣
就不斷的說"後~" "看~(幹的意思)" "看看看看看~>.<"
然後就叫布丁帶我去找黑皮 奕廷也跟著去
我們慢慢的找 在中廊看看沒看到 然後就往操場方向走去
此時 就在弘樓後面(靠近操場那邊) 發現目標 趕進衝過去 抓住他= =
那時候黑皮每看到一個穿運動服的 就靠過去 結果才發現都不是我 馬的 有夠笨的一隻狗
抓住他以後 他猛搖尾巴 非常的開心 我叫他坐下後 就用手機打回家叫老媽來載
我媽竟然就說 『不要管他就好了 你的狗又再起笑了 你不會假裝不知道這隻狗誰的就好了喔
養這隻狗只是個麻煩啦 丟了丟了啦』
我一聽到這種話就非常不爽
『丟什麼丟啦 我已經抓到他了啦 你趕快來載啦 載回去以後你要抓去哪裡丟隨便你啦』
我媽聽完馬上掛電話 我整個眼淚就這樣飆出來 我蹲下開始哭 黑皮看到我蹲下 就躺下希望我摸摸他似的
我更難過 我眼淚不斷的跑出來 止不住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人
養了寵物 我回到家就可以跟他玩 玩久了就玩出感情了
黑皮的確很白目 有時候我也很氣他
但是多虧有他在 我才可以不會那麼無聊 但是黑皮也不斷的惹麻煩 我爸媽一直說要把他丟掉
甚至也說過把他載去山地門 我立刻阻止他們
我會哭得那麼難過 真的是因為黑皮也曾給我不少快樂
哭了幾分鐘 我平復一下心情 跟布丁.奕廷把他帶到大門 我媽也來了 就把他抓回去
我的眼淚依然不斷的流出 很努力的忍住 卻流的越多
回到座位上 我用外套遮住臉 開始不停的哭泣
不停的用衛生紙擦眼淚鼻涕 努力讓自己心情平復下來
當心情平復的差不多時 我戴上口罩 因為鼻子紅紅的 不想讓人看見
此時布丁又傳了紙條來 說一些哭過了應該就比較好一點 要不要先為黑皮找一個家之類的話
立刻...我又開始狂飆眼淚 很痛苦 想到就是很痛苦
升旗完後 我壓抑了自己的心情 不去想有關黑皮的事情 臉也恢復正常了
但是眼睛很腫就是了...第二節體育課上桌球 我馬上將不開心的情緒發洩在打球上
最後 我也忘記黑皮的事了...............

放學回家 果然沒看到黑皮 問了一下 我媽去鄉下拜拜時
把他跟一群狗放在一起 我也不能再說什麼
只希望黑皮能過得好 最好遇到善心人士可以養你
最後 我會想你的

(笨咪咪看到我眼睛紅紅的 竟然說我得砂眼....= =")
(很感謝小色 因為他寫了一封信給我 叫我別難過 也告訴我讓心情變好的方法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