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殺到台北說要逛陽明山花季

偏偏好死不死開始下雨

雨沒有漸緩反而越下越大

在錯的停車場下車於是嘗試徒步爬山到花鐘

路途上雨勢漸大 沒雨傘沒雨衣 我還沒帽子

而這段路途中也完全沒有店家

好心人士拿他的房地產海報給我們擋雨

雖然效用沒很大 但是很感動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上山的巴士 終於終於來到花鐘

買了30元貴死人的黃色透明輕便型雨衣 全身都濕了還是照穿

很晴天霹靂的 拿著的行李袋全濕 而裡面的東西無一倖免

我只能說我還蠻悽慘的.....

逛了逛 拍了拍 時間差不多也該下山去

終於不是一直那麼倒楣 坐上的公車司機很健談

瘋狂的與我跟ONEH搭訕聊天 還告訴我萬一沒地方睡的話可以來公車上睡

問了問北美館該怎麼到 剛好公車有停這一站 真的很幸運

 

****************************************

一一擬爾劇團的playback是第一次接觸到的劇場

考驗的是仔細的聆聽 跟演員們之間的默契

更強調的是與觀眾間的互動 而且老少咸宜

怎麼打破心房踏出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交流

真的是一大挑戰

 

小孟 送給妳

劉同學 送給你

哈 南大戲劇系代表被點到兩位 都紅了

 

蔡明亮的"是夢" 真的很懸疑 我真的懷疑是鬼片

未進場的觀眾很搞笑 對白讓我笑翻了

***********************************

士林夜市好熱鬧 下雨仍不減大家的熱情 

吃了不少東西 但腳也走得蠻酸的

逛了兩個多小時 眼看十一點多

我不安的問著捷運跟公車幾點停開

得到的答案是十二點

於是安心的逛到十一點多 四十五分在雙連等待公車要去北大依靠曉芳朋友家

然而看著公車站牌 看著看著也看到關鍵的字「22:30最後發車....」

哎啊 靠邀= =

趕緊聯絡小Pˋ 趕緊衝進捷運站 趕緊搭到頂溪

 

今晚的小Pˋ家很熱鬧 幾個很可愛幼稚任性的同學們玩著電視遊樂器"陸行鳥"?

很明顯的 最強王者果然是地頭蛇 劉同學的沒有壁壁有夠可愛跟好笑

拖拖的二頭肌因為這個遊戲也展現出不錯成果 凱開看起來憨憨 但是一直贏劉同學

小孟也不錯厲害 只是不會轉彎而已

陳曉芳嗎? 就不用理她了   哈

小小Pˋ照片好可愛 大小眼又歪嘴 哈哈哈

 

小Pˋ媽媽的午餐很好吃 媽媽的味道好懷念:)

想一起走但為了趕時間先行離開 因為感冒沒什麼聲音(而且又難聽)

不然真想好好的來跟Pˋ媽跟Pˋ哥哈拉一下 哈哈

Pˋ哥好像我的一個學弟~~~~

 

很愉快:) 只是過得太快:(

 

 

 

 

陳曉芳很屌 在公館買了一個價值2880的寶藍色後背包 

很敢開  欣賞妳=  =............

 

 

 

 

喔 我只覺得 我的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去看了那家讓我吃一包藥立即見效的診所

醫生說是發炎 不吃油炸多喝水 還有不要熬夜才好得快

=       ="

靠!

都要演出了才這樣............

 

分明是要我死............

 

 

 

會被人殺死.............

 

 

 

 

 

 

 

養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