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 喜歡 

不想多要求再多 所以維持現狀 也甘願這樣

 

 

無法理解一些心態想法 是怕失去什麼嗎?

 

 

一切都是盲目的 是這樣嗎? 

 

 

 

 

 

 

 

不喜歡寂寞 需要陪伴與關心 也需要說話

 

2548707706_f959fafc61.jpg 

***********************

一 無垠結束了 慶功宴啊導演

二 週末看了兩齣戲 我只能點點點

三 波西傑克森 恩 我蠻失望的(虧你這麼帥 

四 鼻子上有顆大痘痘 好想擠它

五 這個禮拜二比較沒那麼累 開始懷念阿展兄

六 要考教程了耶 

七 春假我放八天 蠻屌的 我想出去玩 但是誰願意當我導遊

八 羞羞 我是有點想

 

 

 

 

高雄夜景

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