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不穩的意思

 

 

 

 

沒原因的心情不好

不是生氣 不是難過

沒原因的一直掉淚

就是停不下來

 

 

 

是怎樣啊!!!!!!!!!!!!!!!!!!!!!!!!!!

 

 

 

 

 

 

樓長廣播說

明早宿舍要做消毒,請各位齋民在八點前離開宿舍,或是選擇待在房間窗門緊閉,謝謝。

 

 

 

 

 

幹!

是要死在房間的意思嗎= =

 

 

 

 

(可惡!情緒好難控制!!!!!)

 

 

 

 

 

我沒有要對你生氣

我說的話都是沒經過思考的瘋言瘋語

心裡想的跟打出來的不一樣

是更年期 是那個來 是起笑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討厭我:(

 

 

 

不喜歡一個人

 

 

是說「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待在黑漆漆的宿舍」

 

 

 

 

 

大笨蛋!!!!!!!!(吶喊

 

 

 

 

看放吃的東西會不會好一點

 好吃的小西點 還有開源社

 

 讚!菠菜燉飯     讚,開胃沙拉

 

 

 

 

 

很好!!

 

 

我肚子餓了= = 想吃布丁

 

還是趕快睡覺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