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嫌這天公再不下雨

哪裡哪裡就要開始限水了

正緊張著沒水這個問題

這天公似乎感覺到人民快不行

於是派個颱風來給水

而且一次來了兩天半

「嘿嘿,這樣夠你們用了吧!」 天公想

但這個天公也很阿呆

把水庫搞到吐 把海水弄到倒灌

把台灣島國的屏東

搞成了屏東島

我說....

天公啊 醒醒啊

請祢看清楚 人民到底需要什麼啊

 

 

 

 

 

這可怕的莫拉克颱風

 

把屏東搞得非常不可開交

 

災情慘重

 

新聞24H不停播報災情

 

水從淹到腳踝 漸漸到小腿 然後膝蓋

 

過來直接快速上升到一層樓高 連二樓都要遭殃

 

水的威力不可小覷

 

弄毀了不知道幾座陸橋鐵橋 又讓公路塌陷

 

連大飯店都難逃一倒

 

畫面刺激的跟在看電影一樣

 

 

住在屏東市的我安然無恙

 

但是我們家卻快被衣服給淹死了

 

颱風警報解除

 

但是我們家仍逃不過 被衣服淹沒的命運

 

大家很喜歡在下雨天洗衣服

 

也很喜歡在同一天把一堆衣服拿來烘

 

一家平均有兩籃

 

今天來了約95戶人家(好像更多)

 

哀呀我的媽 不要以為很好賺 我寧願慢慢賺就好

 

早早起床開始幫忙 就這樣一直忙到00:00

 

我們家可是開到22:00而已呢

 

然而 大家還是不斷不斷的要進來烘衣服

 

到最後老媽老爸都不收了 

 

因為烘乾機的班已排滿了 

 

下次請早啊

 

 

站了一天 折了一天的衣服

 

腰有酸到 背有累到

 

錢果真不好賺

 

 

 

 

 

 

話說台鐵停駛屏東—高雄上下行

那我該怎麼回台南呢?

幸好導演打來說明天解call 那我就可以不用那麼急著回去

 

 

 

 

 

有人在台南好像完全都不會想我了吼?

真ㄘㄟˋ心!

 

 

 

 

 

洗澡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