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上

坐在前面的小妹妹

透過窗戶的反射影子 傻傻的看著我

我  微笑

她  微笑

我繼續聽歌 想事情

她繼續看我 看我在幹麻

我  微笑

她  微笑

 

 

 

 

火車上

好動的小弟弟

搭訕起小妹妹

拿出媽媽剛剛才買給他的玩具

一點都不吝嗇的分享給她

一開始還很害羞 過個一分鐘就熟起來了

車廂內都是他們的聲音

 

 

很開心

 

 

 

小妹妹弄壞了小弟弟的玩具

老鼠的鼻子被移位了

兩個人都無法解決 

於是小弟弟想了最快的方法就是

丟回給媽媽修

然後他們繼續玩娃娃

 

 

 

「妳看,他會冷喔~所以我給她穿外套~這樣就不會感冒了喔~」

「她好可愛喔~她是我的寶貝唷!」

 

 

小妹妹要走了

小弟弟捨不得

「我們再來玩嘛~」

娃娃身上的外套是小妹妹的

「妳看,他好漂亮喔!」

「弟弟,外套還姊姊,姊姊要回家了!」
(明明就不認識,從哪裡看得出來哪個年紀大= =+)

「不要,不要...不要啦!」

「你自己有外套,姊姊的外套還人家。」

 

 

其實後續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而為什麼會打這段

 

 

 

 

 

 

 

我也不知道

 

 

 

 

 

 

增加文章數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