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發文了
原因就是因為有點懶
(或許應該說是很懶)

想想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
慶功宴完後的隔天 還有一ㄊㄨㄚ聚餐
那就是國中同學會(吃明洞呢 肥死= =)
這次雖然來的人還是沒很多 
但是以前不常出現的人都出現了
鈺涵還開車來載我 超感謝的XD 
而且坐在一台由跟我同年齡的人所開的車
讓我有點緊張外加一點興奮 我也不知道是這什麼鳥情緒
這次的18個人 有些人完全沒啥變 有些人則是轉變超大
歸類一下

沒啥變化的:魚魚 河豚 亦慈 巧薇 蛋頭 游林惟 黃志成
      林柏叡 蔣淙丞
基本上來說 可以說完完全全沒啥變啦
倒是絕得大家真的長大啦 感覺變成熟的few

only髮型:我本人 鈺涵 家綺 庭萱((頭髮變長
     林冠宇((玉米鬚越來越鬚了  

轉變震撼力強大:曾宏鐘(這個不得不好好的紀錄一下 他整個就是大瘦啊
            走進來的時候大家還懷疑這是哪來的路人甲
            我仔細一看 就結巴的說"你...該不會...該不會是....曾宏鐘"
            他一點頭 大家尖叫 我也不例外 反應還跟看到鬼沒什麼兩樣
            聽說他一共瘦了20多公斤啊@@"太可怕了
變正妹:邱曉薇(以前大家都很愛開他玩笑 因為她胖胖的 然後又很恰 而現在呢 
        雖然還是一樣胖胖的 但是會打扮以後顯然有變正啦 她也很有自信
        杜蘭就嘴賤啦 一直ㄉㄧㄤ她XD 還上演撲倒的害羞畫面 笑趴我
        甚至還說人家是邱吉拉 為了她寫了一篇文圖並茂的網誌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到爆炸
    劉姿婷(去年中秋節有見面 那時候就變超正的 雖然還是一樣嬌小 
        化起妝來整個女人味都出來了 水到掉渣呢
    鄭郁儒(也變正啦 高中的時候同一所 而且就在隔壁班而已 不過現在頭髮燙捲
        穿著上也好有女人味 大正妹大正妹

這次的聚會還不賴 很開心 但是每次都吃到飽 喔喔= =+荷包吃不消 而且我去會浪費錢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啦 希望下次能更多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