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高中同學會沒辦法到場
自己絕得有些小遺憾
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 大家變得如何
於是心血來潮的 開始翻起高中同學的無名
看看大家現在過得如何 大學生活有什麼新鮮事
仔細一看 我們班的人都沒啥變說= =
每個都還是高中那般青澀模樣 都沒做太大的改變

隨著無名的連結 慢慢的點到了以前曾讓我難過的回憶
當然 我早已釋懷許久 早已從心裡獻上祝福
沒想到 看著你的網誌 漸漸的像當初的我一樣
煩悶 困擾 難過 所有不愉快的心情 慢慢浮現
想越多 傷害越深
突如其來的轉變 更是使人傷痕累累

回想以前
真的覺得 為了這種東西傷了彼此之間感情 好不值得
我可以說 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有一半是開心的
另一半會不開心 則是因為某種東西介入
忌妒的心 怨恨的心 讓我對你的一切產生反感
你們都很聰明 我則是比不上你們
在你們身旁 我可以學到很多 
不可否認的 是談得來的好朋友


冰姐曾對我說過 
當十年過後 再回頭來看這件事 你會覺得自己很傻
的確 傻得可以
或許我本身也沒很好 可能因此讓你們厭惡
但是
若能再次拾回我們之間的那一份情
我可能會更加珍惜


如今
只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解決
若有人會受傷 也將傷害降到最低
希望你們過得好 

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