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可愛的小狗
竟然對我做出這種事
真的是無言啊

就在一個小時前
我騎著我媽的機車出門去買東西
騎到一半 手機響了
原來是阿姨打來說欠牌咖
於是 我就在路邊停車
坐在車上跟我阿姨說聲抱歉不能去
就在講電話的同時
一隻很可愛 眼睛大大 毛很蓬鬆的棕色小狗緩慢的走了過來
他聞了聞我媽的機車 打量了一下我
我也歪頭打量了一下他 
他沒有目露凶光 反而還一副想上我的車樣子
當我講得差不多的時候 他突然走到我的右腳邊
當我掛電話 將手機放好後
因為禁不起他那可愛的模樣 所以我發出了一些吸引小狗小貓的聲音
示意要他上車(通常來講是不可能的)
但是.................
讓我無言的事情即將發生

小狗突然跨上他的兩隻前腳在腳踏板的地方
我還以為他真的要上我車
卻沒料想到.............................
我的右腳已經被他的兩隻前腳給包圍了
完全沒有退路 呈現進退兩難的狀況
(我又不忍心欺負小動物= =)
當我被這突來的舉動嚇到時
他的兩隻前腳抓緊了我的右腳 
開始.......................
@#)%($$()#(!)$@@)$$)#__^$(@#$>?"?":l
相信 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知道的
我真的傻眼了我
為了不傷害到他 我慢慢的將腳伸起
油門慢慢的摧 機車慢慢的發動
由於他腳短 所以最後也終於放棄了
不過他還跟我一小段路說 是有那麼喜歡我....的腳是吧 = =+


喔天= =可惡的小公狗
欺騙我善良的心
趁人之危啊你

人家是有異性緣 我是小狗緣= =????

這......................

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