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這禮拜過了 今天就是謝師宴
我們選在『上海素食』謝師
11點騎著機車出門 先去媽祖廟跟兔子.咪咪.布丁會面
本來之前商討好要想盡辦法讓咪咪穿裙子的 可是臭咪就是不穿
因為他看我沒穿= =" 我一直解釋因為我要騎機車 所以穿裙子會曝光
但是呢 死咪就是不穿啦 跟兔子進去廁所 本以為他會換的 結果就是沒有
哼哼 ˋˊ 
過來呢 集合時間也快到了 我載著咪 兔子&布丁騎著腳踏車 往上海素食出發
一路上呢 我以慢慢的速度騎在她們旁邊 兩位穿著裙子的小姐 一直有曝光的危險
當我們遇到第一個紅燈 兔子的...小褲褲還露出來勒XD 整個很害羞
但是咪咪一點都不會啦 還想再多看幾次勒
當快要到達吃飯的地方 遇到了奕廷.和馨.依彤 打了個招呼 又往前騎去
11點50 已經很多人在門口等哩
大家都穿的超美的 裙子一大ㄊㄨㄚ 說是要當名模啦XD
有很多人遲到 我們就先行進去坐下
一進去後 開始了女生的天性 瘋狂拍照 
肚子餓的也先動手去拿菜了 
恩... 素食 老實說 真的沒吃過 
結束前我吃的東西好像沒很多 尤其是在喝完了酥皮濃湯就吃不下哩 我的180這樣浪費掉了>"<

謝師宴只有小銘+Judy+their daughter "逸芯" 還有可愛的化學老師+高二很搞笑教我們英文的Shirly
我們的指導教官"蘇教" 因為要值班的關係 來說一些話就離開勒
過來大家都開動 開始專注於吃 
可憐的Judy因為還帶著逸芯來 所以要照顧可愛的小芯芯
而咱們可愛的小芯芯呢 開始了小baby的本性 哭!!!!!
沒錯 小芯芯動不動就哭 一直哭一直哭 我們很想幫忙 比如說逗她笑啦
只可惜他毫不領情= =... 誰叫他心中只有Judy呢?
來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Judy大概有一個小時是在照顧小芯芯吧~"~ 辛苦了!

吃得差不多哩 大家持續瘋狂拍照 跟老師拍 跟好麻吉拍 跟同學拍 跟Judy+小芯芯拍
自拍.......... 一大堆有的沒的 反正就是拍拍拍 
有氣質風 時尚風 名媛風 搞笑風
在拍照同時 歐眇他們好像玩了一個大冒險的遊戲 指定咪咪親老師XD
咪咪可是嚇壞了 可是呢 其他人都好High呀XD
開始推咪咪  拉咪咪 去老師懷抱XD
本來是要親小銘的 不過人家的妻小可是在旁邊呢
所以就換成化學老師 但是臭咪咪不知道耍什麼害羞 
老師看他害羞 就用手對手的方式代表親親 真是低>"< 很期待精彩畫面說...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意思就是...兩點到了= =
所以大家要回家哩 或是去別的地方逛逛
我先載苑瑩去車站坐車 然後再回來載咪or兔子or布丁其中一個
結果 騎原路回去 看到兔子跟布丁用走路的= =
我當場傻眼了我 你們應該就一台雙載 一個用走的 這樣才是呀
打電話問咪在哪 他說要回來載 一個人騎走又騎回來= =
幹麼不當初就載走呀???= = 我知道了 想減肥吼???
為了縮短咪咪回程的距離 我想說先載兔子&布丁前進點
於是 一台100的機車 承受了三個人的重量 椅坐塞了三個人的屁股
整個就是................. 擠呀
而且剛開始真的有點騎不動= = 好家在沒騎多久 咪跟奕廷就出現了
布丁上了奕廷車 我載著兔子 咪孤單一人XD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陰陰的 有下雨 但是與非常非常的少+細小
算是走運啦 不然真的很麻煩哩
我們前往大頭貼俱樂部 在不久之前就說好了 我們四人要一起拍貼
拍貼的過程也很好笑XD 因為我們拍的那台呢 有很多種花樣
有時要蹲著 有時要站著 然後有時要分批
咪最好笑啦XD 因為他都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 我們在拍貼機裡面吵死人了
尖叫 狂笑 = =
終於拍好了 我自己畫了一張
(由於技巧不純熟 沒有益菌那麼厲害 又有時間限制 其他的就請那邊的人幫忙畫哩)
這張上面有我們的簽名 呵呵 很有紀念性的一張

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拍貼
在排隊等拍貼時 還玉到了萱吾.子真.秀蓉 不知道他們拍起來會是怎麼樣子
拍完後 遇到了大眼睛.慧郁.麵麵.阿moon...(還有誰我也忘了)呵呵 好多人來拍唷

就這樣 載咪去車站 又殺去金玉堂買要給咪咪的禮物(因為在光南沒逛到呀><)整個很不順路
拖著有點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此時已經是4點了
趕緊作咪的手工禮物 包裝兔子.布丁.恰恰.稽哥的禮物
話說咪咪的禮物可是從4點做到8點呀>"< 有股手快抽筋的感覺...

稍晚 接到大寶來電 原來是我們的光碟出了問題了 而他聯絡不到兔子
我跟兔子說了一下 決定一起去大寶家處理問題
在大寶家處理問題之餘 也開始很白痴的拍攝怪影片XD
最後甚至 在大寶家玩起了Wil = =
我跟兔子都是第一次接觸這個東西 哈哈 玩得不亦樂乎阿
整個就是很白痴啦 剛開始玩網球
我跟兔子一組 對抗大寶 最後當然不敵大寶 輸掉哩
接下來玩拳擊 我與兔子pk 兩個人跟瘋子似的
一直亂打 手一直動 應該說 全身上下都在動= =
難怪我表哥說 玩wil可以減肥  
拳擊我以2:1的比數 贏了兔子啦XD
哈哈 兔子 再去練個10年吧XD

玩到11點 我才騎著機車在兔子回她那遠在歸來的家
很愉快的一天^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的信可是都還沒動呢= =

趕工去0.0

又要熬夜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