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是那麼的失意難過
因為..... 讓我陷入谷底
事情一直發生在眼前
除了要逞強 還要硬裝什麼事都沒有
但是難過的心情 總是多少浮現在表情
當別人問起 又不願提起傷心事
畢竟最懂的 還是自己
但是 悶在心裡 卻又很痛苦 
那種痛苦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那種痛苦 真的是從裡到外的痛

那段日子 真的認為自己無法振作起來
煎   熬
在朋友面前 不想讓你們擔心
在家裏 又要裝作開朗的自己
演   戲
雖然我是戲劇社 也確實很愛演 
但是 演得好痛苦
雙 面 人
有時是樂觀派 不斷的鼓勵自己打起精神
有時是悲觀派 不斷的打壓自己的心情
發   洩
很想大叫 但是沒有空間
很想大哭 但是沒有時間
很想傷害自己 但是沒有勇氣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好友們
如今 我已經完全放下 看開了
甚至還會拿來開開玩笑
現在的我 是多麼的開朗
偶爾(算是經常啦= =)我還是會注意你們的動向
看著你們 我抱著祝福的態度
想起布丁跟我說的那些約好不能說的事情
或許你早早就想告訴我 
或許我早早就知道了我該放手
或許這一切早早就該發生 而不是弄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很多早知道 就不會發生一堆不知道的事情
竟然  
事情也都發生 
那真的 
也只能順其自然

答應了冰姐參加比賽 我們又將聚在一起
但是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能希望 不會影響到比賽

*******************************************************
你們好像漸漸的變成別人不喜歡的一群
總是會有人跑來跟我說你們怎樣怎樣
當然 活著為自己 何必要因為別人而改變
對你們而言 現在最重要的 除了考大學 就是彼此吧
很想對你們說什麼 但是又覺得沒什麼立場說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固然想法也不同
有人知道的事情不多 所以會否定掉某些事
但是 偶爾 也該 想想別人會是怎麼想的
至少 不用受到太多的......眼光"
******************************************************


曾幾何時
我受了超級嚴重的傷 就連醫生也無法救治
現在
我活起來了 回到那個以笑容面對大家的自己



很謝謝   任何關心我的人    My goo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