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即時通掛在線上 來宣傳花樣之星的活動
不知怎麼的 有很多人加我好友...
而且都是男生  還有還有  目的竟然都是一樣的...
什麼目的呢? 就是要來認識認識...
剛開始就問 是否單身? 然後呢 就一直叫我拿無名給他們看 
過來又開口閉口問我認不認識正妹 我總是回答我認識的每個女生幾乎都是阿
他們竟然又反問我 她們單身嗎? 可以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嗎? 
可以給我她們的無名嗎? 可以給我他們的即時通嗎?
天阿 是怎樣... 幹麼非得認識正妹 不正就不是人嗎?
最扯的是 有一個看了我無名的連結 他看到蚊子學姐的相簿 竟然對我說
『哇!蚊子學姐...正ㄟ 妳們屏女的嗎?我終於發現屏女第一個正妹了 你的無名好像只有她耶
ㄟㄟㄟ 她讀哪所大學阿? 有男友喔?妳們班有正妹嗎?有比蚊子正嗎? 我想認識 所以必須靠妳關係囉』
靠= =... 有沒有搞錯 看完這些對話 就是有想扁人的感覺 
這是什麼男人阿 跟變態+色老頭沒什麼兩樣嘛 想認識自己去阿 卒仔喔
說更狠一點 孬啦... X的= =就是很生氣 我到最後口氣都不是很好的回嗆他們
還有人會跟我頂嘴勒...抓個對話下來↓

某人: 我想認識阿! 所以要靠你關西阿
曾子:但是她們應該不會想認識妳
某人: 你又知道了
曾子: 沒錯!! 我就是知道
某人: 位啥ㄚ
曾子: 因為阿~ 這樣聊下來!!我覺得你是一個膚淺的人
曾子: 對你印象不是很好= =

曾子 : 只會說女生正不正....不正不是人喔
曾子 :認識很多正妹是要代表什麼嗎?       代表妳很有正妹緣嗎
某人: 告訴你........... 美麗雖然是暫時的醜陋卻是永恆的
曾子 : 這樣嗎?  醜又怎樣?
曾子 : 做人糟~你人在好看也沒人要
某人: 誰說我膚淺阿
曾子 : 我說的~ 從剛剛的對話讓我這麼認為
某人: 現在的男生誰不喜歡正的ㄚ
曾子: 這樣嗎~ 我也告訴你~我常在路上看到帥男配長得普通的女生.. 更看過大美女配醜男
某人: 就說蚊子好了... 誰會不想認識?
曾子:那應該說是你們的心態問題!! 想認識OK阿
曾子:但是你為的是什麼?就因為她正~
曾子 : 然後勒? 就這樣?
某人: 你說的算少數好嗎
曾子: 喔~是這樣嘛?

我只能說...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時代在變 我可不希望男生都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