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親愛的豬頭鍋貼先生
從彰化回來探望家人
而在今天早上九點半就要回去勒
所以他就約我早上7點半出來吃早餐+聊天
我很準時的  到達我們會合的地方
但是這位豬頭先生竟然....    讓我等了45分鐘= =
很好阿你!!!     好大一隻鴿子
 人家計程車司機都去載完人回來了  我還坐在機車上等
然後公車過了好幾台  我每台都很注意  結果勒
豬頭先生 你竟然睡過頭+公車誤點+坐過頭.... 
真的是史上無敵超級大豬頭ㄟ... 
我本以為要去普通的早餐店吃  沒想到載我去M先生家 
我沒帶外套  穿著短袖  冷死我也= = 
豬頭先生請我吃早餐  大概是良心過意不去吧= = 
然後也被我踩了好幾次腳  到我面前了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ㄟㄟㄟ  是你約我捏 不過看在你狗狗走丟的分上  暫時原諒你啦
但你馬上又做出讓我生氣的舉動  你竟然.......給我抽X  
被我罵得要死  誠心希望你可以戒掉!! 知道沒阿~!!! 
不過你今天還是有做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因為你說    我瘦了>//////////////////< 
感動阿  的確我有瘦  但是這句話從別人口中說出來  還蠻爽的耶XD 
更爽的是  鍋貼竟然要用目視猜我的體重  他猜....52公斤
哇賽!!  你可知道你猜的數字  讓我高興的要飛上天嗎???XD 
很可惜  我並沒那麼輕啦  至於多少.... 保密= ="(反正我瘦很多是真的)  
我們吃完早餐已是9點勒  大杯紅茶+薯餅+漢堡  真的撐死我  
好險在送鍋貼到車站後  我不小心把半杯紅茶打翻了  就不用把他喝完XD 
回到家  看點書  瞬間來到了12點午餐時間.................... 
哇哩勒  我早餐還沒消化完耶  但是老媽已經把我的份回來了... 不吃不行 
於是 把一碗雖然是小碗  但是容量不輸大碗的湯麵吃完= =" 
湯本來要拿去丟掉  我媽一直說我浪費  很豪邁的就把他灌掉了(拍手阿) 
撐....真的好撐... 
過來下午4點50分  親愛的益菌送來了她與何翊華去高雄時  吃剩的一個甜甜圈 
PS(是很有名的甜甜圈店家唷!日本卡通來的樣子~好像是以一隻小獅子當代表) 
雖然只有一個  但是益菌一直強調這是她們買之中最"貴"的一個 
好啦好啦  貴不貴也不重要咩  你有想到我才是讓我最感動的>3< 
吃掉那個小甜甜圈後  晚間七點到了= =...  有夠快的  
我肚子一點都不餓... 但是也不飽
我爸帶我出去吃飯  坐上車我問他要去哪吃  
他竟然回答  民生路上新開的『貴族世家』
 @@"傻眼阿我  我一直問他是在說真的還是假的 
然後十分鐘過去  新開的貴族世家就在我眼前= = 
人爆多的  不過我跟我爸就兩位 可以不用等就直接進去了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我又沒帶外套了
而天殺的= =  我的位置正上方正是冷氣出風口處  一直吹吹吹吹吹 冷......

點了裡面最便宜的雞排  然後開始去拿沙拉吧的東西
恩......真多樣
竟然是沙拉吧  那就來點沙拉好了 
吃排餐  當然一定要配玉米濃湯啦  那也來一碗好了
突然看見最最最喜歡的薯條  動手去夾了好幾條 
回到座位上   慢慢的吃   風也冷冷的吹 
等了許久  餐點來了  天阿  有夠大
好吧...  竟然點了就要吃完= =  怎麼能暴殄天物?! 
慢慢的吃..... 
終於.........................  
我吃完了= =" 
完全不敢再去拿水果.飲料或是冰淇淋 整個肚子就是"飽" "滿"... 
回去的路上  我還不時的一直"噁..." 
超想吐的  
在我肚子裡的食物很不安分 一直想從我嘴巴跑出來似的(= ="噁...) 
我還蹲在馬桶面前準備吐 ...  不過噁了好幾下  終於比較安分點= = 

總而言之 要用一個字來形容今天的話 

那就是  "撐" 阿

 (晚餐過後 量了一下體重 = =給我回升了將近要一公斤...明天開始又要不吃早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