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正是花樣年華徵選日
一早九點就去屏中彩排 
不過我睡過頭= =  遲到了半個小時
要不是哈比打來 說要跟我一起去 不然我真的= =...
到屏中還忘記把音效帶來 好險我騎機車
趕快飆回家拿...
有什麼辦法? 
畢竟有人竟然把不是我的工作
在昨天晚上臨時丟給我 就這樣忙到兩點耶
最近都很晚睡 都是因為都在撿你們沒做完的工作

彩排還是零零落落 背景的佈置也遇到瓶頸
還蠻亂的= = 大家整個很悠閒似的(反正就是看不出來緊張啦)
就這樣到十二點半 遠從台北來的浩哥(製作人)與評審們來到了屏中
大家開始化起妝來 服裝也開始換上
一點多開始表演 鳳山高中為第一組 他們好像是以學生開班會的情景
然後牽扯到淡水老街的小吃....之類的(其實看不大懂= ="也沒有從頭看到尾 忙...)
過來是屏女 學妹們的演出 主要是在說一位離開家裏 自己上來北部打拼的有為青年 
過了好幾年後 終於有穩定收入 成家立業後 打算接在南部的爸爸上來一起住
此時放起爸爸給他的"卡啦" 聽著海波浪 沒想到最後還有爸爸的錄音 才得知...竟然是爸爸的遺言
學妹們跟小昭都表演不錯 比起之前那種狀況 改善好多好多 連我都看入迷了
對你們刮目相看 為你們打80分...

再來是屏中 學弟們的演出 雖然我不大懂內容是什麼 但是真的很符合他們的社名
『KUSO愛演戲劇社』 很搞笑 我笑得很開心 
見到好久不見的MC.小黑.野口.卡比.小巴.承叡.麥兜.禿頭峰.柚子>>你我好像常見到= = 
哈!真的超想你們的

我們是最後  由於浩哥他們是採用表演完立即講評 所以平均一校結束都要花到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我們就這樣等等等....等到了4點才換我們上場  大家都有點疲憊= ="畢竟等那麼的久
而且在我們把背景放上去時= =繩子突然斷掉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但也剛好給評審們休息時間
表演內容主要是在敘述一位南部的青年  考上了淡水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學新生
瞞著爸爸上北部學習戲劇方面的東西  甚至也到淡水老街討生活
一次就不小心遇到了上來淡水觀光的爸媽  真相就此揭曉 也導致了爸爸的憤怒
麵包與夢想 該如何抉擇? 在對評審介紹我們要表演內容時 整個就是緊張= =
講話一直結巴 真是的...
我對我們的表演  並不是很滿意... 四所學校下來 我給我們的分數是最低的
整幕下來  劇情被改了很多  甚至有些改變是已經在表演時 我才知道有做改變...
完全沒問過我 ...我當場傻眼... 你們很好....不把我放在眼裡阿= ="好歹我也是編劇的
表演完後  聽評審講評  講了超久 也學到很多
講評下來 其實覺得自己所想的跟評審很多地方很像 不過這些演員沒辦法表現出我所想要的
而且評審提出來很多點  真的都是那些演員的致命傷 我也都了解
不過真的因為太忙  對演員們也不會有太高的要求
評審說的一字一句我都聽得很仔細 把內容仔仔細細的記下來...這將是我一次美好的經驗

整個徵選下來  各個學校都有優缺點  而且都呈現互補的感覺
屏女演得不錯 屏中內容搞笑  我們道具做得還不錯...
假若說 我們三校有一校中的話  其實大家可以互相幫忙一下也不錯呀
把各校精英集合在一起 演出來一定更讚

對了 兔子跟小妹也有來看我表演唷 雖然我演的角色不過是小咖 但是他們還是來找我了
感動>///<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我不時都會被他們甜蜜光線刺到 呵呵
看著你們幸福的樣子 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雖然之前 還不大能接受你們在一起 但是 真的 看著你們兩個 彼此呵護著對方
把握與彼此相處的時間 幸福的笑容 讓我也為你們感到開心
所以才會送上"音樂鐵人"的"幸福快樂" 祝你們幸福耶
還有還有 
小妹不錯 你很會做人唷XD
特地叫兔子洗我的照片 然後拿來給我簽名 整個很High耶XD
還有害羞>///< 本來真的以為 你們是不是想耍我 但是....XD哈哈哈 害羞啦
我還跑去跟朋友&學妹炫耀 因為真的很爽耶XD
雖然簽得不好看 畢竟太突然了咩 而且平常又沒練過....哈XD  整個High

整個活動結束已經五點多了  大家能閃都快閃勒 我跟草莓.小昭.哈比還留著
與屏中學弟敘敘舊  然後也約去麥當勞想說邊聊天邊吃飯(早午餐都沒吃耶= =")
沒想到有人竟然跑去先吃  然後就要走了  最後我們到逢甲路上的麥當勞
柚子跟麥兜也有來  雖然不知道來幹麼的 但是還是有小聊一下啦
最後柚子麥兜先走  剩下我.小昭.哈比.草莓  四個女生就開始聒噪了起來
從第一印象開始聊起 然後聊到某幾位朋友的壞話(也不算壞話啦 照實講咩 有些消息也讓我傻眼)
整個就是八卦= ="  二樓就我們最吵吧XD
過來還聊到台客搭訕= = 還有草莓打工辛酸史 好多好多...
我很認真的聽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好愉快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彼此完全沒心機 
看起來是如此單純  至少 我們總是有話直說 彼此間沒有謊言存在
就這樣四個女生  聊聊聊聊聊  聊到了九點 小昭要去趕車 我們才就此罷休
到了外面牽車 突然看到一台停在我旁邊的機車 後座插著鑰匙= ="
竟然沒拔起來  然後偷偷笑了一下那台車  我們三人就送小昭去坐車
到車站還遇到小昭前男友  死台客= =" 我很看不順眼他
不過小昭好像對於他還耿耿於懷 但必須假裝沒事 而那死台客 腳踏車上還有一個女生
看到我們 只跟哈比與草莓講話(因為他不認識我) 還跟草莓靠很近  X的= ="令人討厭

送走小昭後  我提議去拍貼 超久沒拍了 而且沒跟草莓拍過 於是三人往大頭貼俱樂部騎去
騎到門口 哈比停我的車 竟然把他停到隔壁招牌的洞洞裡= =整個很好笑
而哈比還忘記把我鑰匙拿下來  好險我有看到= =  不然就像在麥當勞前看見的那台車一樣
換我們被人家笑....


好久沒來 哈比帶我們進去一個新機種  超好玩的 有三人合拍的 有個人拍的 很好玩很好玩
三個女生在拍貼機裡面HIGH得要命XD  拍完後出來畫畫 哈比很厲害 但是我跟草莓很遜= =
但我們也必須幫忙  不然會來不及... 我跟草莓一邊畫一邊叫  因為不會用呀>"<
像說畫錯了要擦掉  我們按到的橡皮擦 會把整個人塗掉 整個很恐怖= =" 不斷的找哈比求救
最後還有一張沒畫完 時間就到了...= =
然後要挑我們畫的幾張  還沒決定完  時間又到了...
過來要挑分割的  還在考慮時  時間到了...
三人Orz  尷尬的笑  很好玩啦!!!>///<


分完貼貼後 載哈比回家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
哈比家就在貓洞旁的巷子進去...有夠陰暗的
可怕@@"... 

我回到家已經十點勒  被老媽唸了一下= ="還嗆我說
我也知道要回來喔 手機幹麼關機?做壞事是不是啦?
靠!!我晚回來沒錯 很抱歉  但我並沒有幹壞事 手機關機是因為他沒電了
我又有什麼辦法? 更何況手機爛 一下子就沒電 不然你買一隻好一點的手機給我呀...
真是的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但是有必要說那麼討人厭的話嗎= =

總而言之  今天是個忙碌.充實.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