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今天   親愛的大姨請我們與好多親戚去高雄吃上閤屋
『上閤屋』這是我從國小就聽過的一個名詞
只聽說是個很高級的地方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的東西可多了)
終於就在今天   我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昨天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一大堆分店旗艦店
北中南都有勒   看一下圖片  哇賽= =   整個就是豪華
有嚇到我這個平民...= =+
十點多出發前往高雄   經過慢慢長路  在車上與大表哥聊了很多
十一點多到達了目的地  曾是遙不可及的上閤屋
恩~外觀整個就很日式   

一樓是等候區  三樓才是用餐區
進去以後  果然像網路上一樣    只能用"豪華"來形容
大= =   很大   還兩層樓勒  
多= =   吃的東西爆多樣  從生的到熟的  從煮的到烤的  從乾的到濕的(= ="什麼鬼)   
從鹹的到甜的  從台式到日式到西式 應有竟有阿
高= =   東西很高級  90%啦!!  雖然有些在吃到飽的地方也會看到   但是還是差很多
屌!!真的很屌~
我被如此高級的地方嚇到了   還不少人來吃勒  (有錢人真多0.0)
大概過了20分鐘我才慢慢回復   才開始不斷的端一些自己想吃的食物
到這種貴到嚇死人的地方吃東西  有個原則
那就是絕對不要吃壽司類的   或是什麼米飯類   吃沒幾個就飽死你
那真的是浪費錢讓你來= =+



我有個值得驕傲的事情   那就是   我18歲了
所以我可以正大光明的拿調酒喝 (不過喝一杯就不想喝了= =不喜歡酒的味道)
我的表弟妹(兩個國一.一個小六.一個小五)    都拜託我幫他們多拿幾杯
因為調酒區有立牌:未滿18歲  請勿喝酒   的字樣
哈哈哈!!!   驕傲阿   不過= =....我們座位在一樓   調酒在二樓
每次我都要跑上去幫他們拿   有點被利用的fu= =+

我們從十一點多吃到兩點  剛好是他清場的時間
吃了也蠻多東西的(好像也沒那麼多= =+)
吃久了  就覺得   其實也還好啦= =   
反正都是吃進去肚子裡  最後還不是拉出來
(我果然不適合吃高級餐點....)
一個人600多(有加服務費)   天阿= =  這不就等於我將近一個禮拜的午餐晚餐錢
恩... 雖然不是我們家付錢   但整個心有痛到
但今天我沒吃晚餐   因為到了晚上肚子依然很飽  好吧  算回了一點小本= =+
不過....
有一點很嘔的是...
我沒吃到冰淇淋.......
><隔壁五十嵐a店員跟我聊天時  就有說到"吃那邊的冰才會翻本啦"
= =我半口冰都沒吃...   因為想說那一定跟外面很便宜的冰沒什麼兩樣
但並非我想像的= =       嘔死我了

ps:上閤屋也蠻嚴的...說不能私下外帶就是不能私下外帶   
話說我某個阿姨烤了一個玉米  但是他吃不下   不吃又可惜阿
所以想拜託我幫他帶回去(因為我有包包)  
然而
我們小心翼翼   偷偷摸摸   躲躲藏藏   非常低調的   終於找到一個時機  
當阿姨把玉米遞給我時  我很順手的"正要"將玉米放進包裡
不到一秒鐘    立刻一個小姐殺出來說  "不好意思! 我們這邊不可私下外帶唷!"   然後就把玉米從我手上拿走勒
阿姨還一直跟我說拍謝   反正沒差   我又不會再去那種地方   他也沒看到我的臉  我也不認識他   
所以我也不怕   被他拿走後還很正常的繼續跟表弟妹玩.....


將近三個小時下來   吃到撐死   回到家量體重  瞬間爆重一公斤多= =+
不過晚上量又回復了啦    嚇死我也
大表哥說   台南的上閤屋比高雄好太多了   說下次叫我去台南要帶我去吃
my god!   哇ㄟ驚驚啦   ...>"<


ya~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