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老弟亦慈嚴他們學校運動會(大仁)
而且有籃球比賽 分為男女兩組 是歡迎高高屏的各高中職報名
本來是不知道這個訊息的 但是稽哥有在家族打廣告 所以我有邀Q與任參加
只可惜 他們回絕了我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所以我本來也放棄不比賽了
好險 在報名截止前一天 國中同學生日請吃明洞 去了以後遇到亦慈老弟
她就邀我去參加 因為獎金豐富呀XD 她說另一個人她會再找 於是我答應了

過了一個禮拜就要比賽 我們也沒有練球 跟亦慈老弟也只是國中打而已
三年了 不知道默契是否還在 也沒辦法 時間沒法配咩
而另外一個隊友 不認識 也沒碰過
不管了 比賽到了再說 到時想辦法也不遲
就這樣...比賽日子終於來臨 就在今天
這麼重要的日子 天公竟然不做美 給我下雨 還害我睡過頭 讓老弟多等我一下
老弟騎著機車載我去大仁 超遠的 而且又下雨 心想該不會延期吧
呼 好家在 是轉移到室內籃球場比賽
到大仁好像是8點多吧 報到完後 得知第一場比賽是在10點整比 對戰豆腐飄隊
距離比賽時間還很久 於是先去會合老弟的同班同學 順便懷念一下體育館(About縣運)
老弟的同學都很有特色 大家都很活潑 感情也都很好好好好到不行
不管是男是女 連老師 都是很搞笑 又親近同學 他們都叫老師叫老人XD
過了一段時間 另一個隊友來勒 是老弟朋友的妹妹 曾經是屏工籃球隊的唷
叫大頭 長得很可愛 說話的感覺 還有看起來 都會讓我想起鯊魚= ="(也有點像曉平)
還有阿
在體育館時 竟然看到了一堆我認識的人 朱梵瑤也來了 是跟她國中同學一組
然後也看到明正的雅嘿學妹 跟曾經一起友誼賽過的屏榮XX->忘記叫什麼了
還看到羅慎禺等國中男同學= =+...

我們幫忙老弟班上男生那隊加油完以後(勝)
就去逛逛外面的園遊會 整個就是 屌阿

買了一隻熱狗 想說當早餐 但是吃了一口又開始反胃 肚子一直在攪 就丟掉了= =
有夠不舒服的 買完我們回到體育館 馬上就換我們打勒

緊張的心情 總是影響著體能 對戰豆腐飄隊 並沒說很難打
但是很容易喘 雖然打得很順 但是還是放掉她們幾球
而她們有個高的女生好像不大會打 湊人數? 大概吧
最後靠著亦慈老弟的自幹切入(超準) 還有我跟大頭的輔助(卡位.搶籃板.偶爾投個球..等)
第一場 以16:9 勝利!!
比完這場 下一場是下午2點 所以這段空檔 就跟亦慈老弟回她班上 一起參加同樂會
整個就是爆笑阿XD 他們玩的遊戲有夠犀利 我學起來了 下次就實施在我們班XD
還有他們的廁所...害到我= =+ 他們把兩邊的招牌互換 結果我要去廁所時
走進男廁.....跑出來時還有男生剛好要進去廁所 整個嚇到我= =.......

玩到12點半左右 同樂會也結束了 我們就往體育館前進 開始等待開始的時間來到
漫長的等待 我們的心理越焦急 越不安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午餐也沒吃
跟大頭聊了一下 還有比較舒服 但是過沒多久 心開始跳得異常的快 肚子也不斷的攪

終於 等到2點了 不過並沒有準時開打 我們對上Smile
這隊呢 不大好打 是屏榮女籃的 而且有一隻很大隻(比我高比我有重量)
話說我被幹了很多拐子 畢竟防守時 必須貼她貼的緊緊的
不然讓她拿到球攻籃下 那分數可能會被超前
這場比賽 打得有點吃力 因為她們有一隻蠻準的 然後大隻的也很難守
不過幸好 最後在靠亦慈老弟的自幹 與我跟大頭的輔助 拿下勝利
比數呢 好像是剛好時間到 剛好我們也投進一個三分球 16:10的樣子 比賽結束

休息個10分多鐘 這段時間我走到體育館外 想了很多事情 也讓自己喘一下
馬上下午的第二場比賽開始勒 最好玩的是 我們對到了朱梵瑤那隊>>狗仔隊
我先跟我的隊友透漏她們的情報(略知一二) 上場比賽 也是經過一場激戰
最後時間到 拿下了勝利 比數好像是 1x:0x...(老了= =記憶力變差了.應該說是忘記看比數了)

最後 就是冠軍戰了 這場我們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贏了冠軍輸了亞軍
話說這隊看起來根本就跟男生一樣 頭髮短 又瘦 胸部也看不出來 臉也中性
只有說話聲音有比較像一點 而且三個都很高 最高的大概168吧 最矮的跟我差不多
果然 她們真的很厲害 樹德來的 這場亦慈老弟狀況不佳 然後我們也被猛吹犯規
他們的準度也夠 罰球幾乎都進 而我們則是頻頻放槍 亦慈老弟的自幹也不準了
比賽開始五分多鐘 比數竟然是10:0 整個傻眼
因為亦慈老弟的自幹沒啥用 她們太高 而且是採用 導.傳.切 我們整個就是亂了手腳
當我正在想該怎麼辦時 亦慈老弟飆了一個三分 我們才破蛋 但是 接下來就肉包一堆了
最後奮戰 還是被她們16:3 擊敗了 雖然不甘心 也知道了自己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四場比賽的努力下 拿到了亞軍 很感謝亦慈老弟的朋友
很捧場的當我們的啦啦隊 幫我們瘋狂尖叫(尖叫到我都感覺不好意思= =+)
更開心能與老弟再次合作打球 還有認識了可愛的大頭 以及老弟的朋友(雖然不知道名字)
還有還有 大仁真的很有錢唷 雖然要繳報名費100 但是第一名到第四名都有獎盃
而一到三名還有獎金唷~爽!!!(1.5000 2.3000 3.1000)

比賽完我也發現一件事 我打球的風格好像是"配合型"的
與Q.任搭配時 都是在打 導.傳.切.投.跑位.製造空檔
但與老弟 則是改變自己打法 努力多取籃板 卡位 製造機會給老弟
記得跟一位網友冰姐第一次打球時 她也說跟我打球蠻順的
恩....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
打球嘛 開心就好



勝利!!

補充一點:昨天跟今天都沒吃早餐沒吃午餐~晚餐只吃一點點(因為吃到一半就很反胃= =)
我竟然瘦了.....還兩公斤ㄟ= =嚇到我了!!!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