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夠了
我受夠了
明明是寒假 我卻沒辦法出去玩
出去一下就必須受你們的氣
只因為我們家是做洗衣的

今天早上 不過晚一點起床 不過動作慢一點
我必須一邊幫忙 一邊忍著眼淚(但是還是掉了下來)
一邊被念被罵 說我不知輕重

昨天忙了一天 已經跟你們說過我今天中午下午有事情
要戲劇社的聚餐 然後討論劇本
聚餐完後因為很接近要去討論劇本的時間
所以我打電話回家 說我要直接去太平洋不回家了
電話中 你口氣似乎很不爽 最後問幾點回來 就掛了
我可是走路回家 因為我知道你們忙
回到家 我繼續幫忙 你們也一直叫我做
我沒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做

後來我想到 朋友約我看電影 而且是為了我橋時間
我跟他們答應除夕的中午十點要一起去
我有想過你們忙 但是我去了以後又不是晚上才回來
今天也一直幫忙你們
告訴你們我明天要去看電影的事 馬上不准讓我去
叫我在家幫忙 過年再去
又再次說我不知輕重 說我莫名其妙
我很難過 我直接哭了

你們常在那種快餐店跟我說 你看人家孩子都很會主動幫忙
但是他們忙 也只是忙吃飯時段 我則是必須忙整天
還 有
你們忙 我也忙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你們叫我過年再去看電影 誰要陪我去
我的朋友們自己也有自己的年要過
你們吵什麼?!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別人可以玩的時候 我不能玩
我可以玩的時候 別人無法陪我玩
馬的 你們就一直念我 一直罵我
一直以來 我想出去 都還先問你們
但是每次都要受你們的氣 就算玩的時候也不安心

今天我哭了兩次........
明明就考完試 應該可以大玩特玩
可是我卻沒人陪我 想玩又..........

我好難過.......
我一直哭.........
我一直哭.........
哭到頭痛.........

自從那件事情後
我好像就一直很不開心 一直很不順

什麼寒假?!
對我來說 只是無聊的度過日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