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中 生日過了
就這樣...我20+1歲了
超過20就感覺有老的FU
雖然外表似乎仍會被說小孩子
思想上跟智商上好像也沒什麼成熟進步
但是
真的老了(汗顏

話說我阿姨對我說「21啦?...那就準備坐二望三啦!!」
天啊!
這句話實在有夠嚇人的

2009年的生日在台南過
謝謝小花不點的陪伴
謝謝where A毛奕凱的禮物
謝謝學弟的小蛋糕
謝謝流川趕在23:59前從安平買了蛋糕及好喝的奶茶送過來
好久不見嘴還是一樣賤 但是看見妳好開心啊
謝謝大一好朋友的MSN+來電祝福
謝謝鈺涵仍記得我的生日
更謝謝老媽大姨的簡訊與親口祝賀

生日過了還有補上的祝福與禮物
WK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轉學生都被你滿足了
笨小屁的摩斯大餐(好開心:D
直屬大一學弟的驚喜小禮物(你真是個可愛的BOY
帥的很幽默睡過頭的簡訊祝福
KUSO東東柚子的即時通祝福

哈哈 好多祝福好幸福。
THE END

 

最近天氣冷 但是心頗暖的
哈哈
總是不斷的臉紅紅心跳跳
感覺還不錯=)

 

心情差的時候
好險還有你在

我不笨你才笨

 嘻...

 THE END

 

無名導—發夢FarMore 第一次整排結束 
呼 鬆了一大口氣
身為總舞監 規劃一切
很怕進行不順利或是無法照行程走
幸好各劇組都蠻厲害的 換景速度有快到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第一次整排演出過後
也看到了許多需要進步的空間
沒有燈光的赤裸裸演出
很多戲的細節被提出疑問
很多戲的內容無法被理解
很多戲的整體感無法到位
每個部分好像都缺少了什麼
距離下次的整排還剩一個月
要準備要進步的還有一大堆


天堂旅館
一個死後的世界
四個女人在此相遇
放下了過去 毫無遺憾的面對未來

其實感覺是個很特別的故事
只是呈現出來卻只讓人覺得是不斷的說說說
 
演員不好當 導演也不好當
今天聽完大家與老師的回饋
總感覺文本上的內容還是有問題
才會導致結構有點不進湊
又或是表現手法可能可以再有趣點
設計方面好像也出現了點問題
似乎沒很受人認同

 感覺被打回了原點

戲在哪?

我們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
加油

THE END

 

 

2012特效好酷炫
內容令人省思
腳被齒輪輾進去的畫面有大大的嚇到我
但是 我不怕(嘻嘻...因為...
若真的有世界末日 妳想做什麼?

 

 

我想交個男朋友
我想要個能陪伴我的人

 

 

很實際吼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