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明天來去花蓮

有點小緊張 

也不知道緊張的點在哪

 

 

去過了台東 去過了宜蘭

就差妳了

 

 

說實在的

台鐵TR-PASS真的好便宜

五天599 任你坐到死

對於這趟旅程實在超划算

 

 

 

感謝Wakeup型男導遊

我好期待花蓮行呢

 

 

但是我非常在意一件事...

 

『花蓮的太陽』

不要把我晒黑

Plz~~~~

 

 

我現在愛漂亮了啦

我不要變黑啦

 

這是這趟旅程我所許下的願望=        =+++

 

 

 

 

 

 

 

 

 

 

 

 

 

 

目標 ︰

玩遍花蓮不變黑

吃遍花蓮不變胖

 

 

 

oh ya!

come on let's go!

 

 

 

我會注意有什麼名產可以帶回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