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報!

 

2009 07.13~07.16

抓馬王國成功的征服底爾靈山

抓馬女王讚賞有佳

 

各家長老佩服不已

來自四面八方的勇士們表現傑出

 

 

抓龍國已被打敗

 

抓馬國再度回復安寧

 

 

副公會長不好當
身兼多職非常忙
說不累人是騙人
但是很樂在其中
過程辛苦大家知
美好成果大家享

第五公會真是棒
大家乖巧又懂事
工作人員人人誇
小翁姿瑜沒在驚

五公男勇士們
漢典:
你整個就要取代我副公會長的職位啦
!
總是幫我們帶領第五公會的大家,最後一天聽你說了很多,

我也學了不少,不過你還年輕啦,幹麻突然那麼早熟勒!
希望接下來你能更加油唷!

小陽:
可愛的陽光小陽,是個戲劇藝術的愛好者,很開心能遇到對戲劇有著堅持的你
!
聽到你說

『來到了抓馬王國,身為勇士的我們要打垮抓龍國,而相對的打垮抓龍國的剎那,也就是我們突破自己心靈深處那個沒自信的自己。』
很開心,抓馬國勇者訓練營對於你們有這麼重大的意義!:)
以後也要持續對於抓馬的熱忱唷!!

青峰:
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孩子一個,因為你有小孩子的臉蛋跟小孩子的身材
(遠看啦,化妝那天我發現你比我高很多= =)
以為你也是個沉默的孩子,原來是在偷偷觀察別人,人果真不可貌相捏,以為你悶騷卻還搞錯,高調的呢
!
你是個人才啦,不管是在演戲或是其他方面,很喜歡聽你講話,聽你第三天晚上的一些話,真的覺得你是個心思很細膩的人,感情豐富的cute boy,最後的感言時間把大家都弄哭了呢
!
未來前途無量唷:)記得要想我耶~

小兔:
這個悶騷的小鬼,很默默很默默,但沒想到也是個戲精嘛
!
旗袍穿得下去讓我好驚訝,你真的有夠瘦,到最後一刻還是很默默。

照片雖然只有少少幾張,但是拍的你媽我真是滿意啊!哈哈
很可惜今年似乎沒辦法當我學弟,但是加油,我一定支持你,有問題就來問我吧!

 

阿飄:
妳這個可愛的小傢伙,話說你長得很像我高中的學妹(旁邊有連結,叫念念),所以又多了一股親切感呢!我們學校就在隔壁而已,但是我們卻不會遇到,所以還是會很想念妳的呀!當妳說出當初選戲劇營時的猶豫不安,如今受到大家肯定後,相信妳一定更有自信,跟姚明在結束後聊得超開耶你們,都不捨離去躲在後面偷聽我們工作人員發表感言吼??哈哈


姚明:
妳的夢想是台藝大戲劇系,這是一個很好的目標,要好好加油努力唷!我們南大也是不錯啦,也可以考慮看看!:P這次你不畏形象犧牲演出,也獲得好評,很有潛力,繼續努力。但是我還是想看看你跳"趴聘"的樣子,早知當初我也在宿舍裡面叫你SOLO一下,剛好化解有些感傷的氣氛的!嘿嘿~家齊也離我們很近,要是有什麼活動不錯再通知我唷,有空我一定會過去看看的!:)

蘇文:
南投很遙遠,總是要讓妳比較慢到比較早走,很想讓妳多待一會兒,與大家聚聚連繫感情,不過你可愛開朗的個性我很喜歡呢!這次沒上台演出太可惜了,因為那第一天該死可惡的落雨,讓妳感冒了!妳一一記錄下來大家參與抓馬王國的過程,看到你們那些照片開心的樣子,我也感到很開心呢!營隊結束了,改天有要去南投玩玩,就給妳招待囉!:)

大芳:
可愛活潑淘氣小女孩,妳真的很可愛,而且表現棒棒,我有把你給我的名片卡收好,你們成發那天有空我會過去看看的,其實妳是個很有能力的小孩,別人都肯定妳了,就差妳自己還沒肯定自己哩!我必須說妳真的表現很好,希望妳能拿出自信,無名上面的妳各各都是活潑有自信,加油唷!:)

 

不累卻很淚
親愛的趴呢小翁翁哭很慘
當然我也是不例外 但還差小翁那麼一點
大家都鼓吹著小翁大哭哭
而戲劇一哥小翁真的哭成淚人兒
於是我的工作又多了一項 只不過這是我第一次 
安慰淚人兒而他是個男孩子 小翁感性的一面被我看光光啦

第五公會的大家 不要忘記我們彼此說的一些話
不要忘記我們彼此互相擁抱的那一刻感動
不要忘記我們大家聚在一起 將手伸出 一起喊出「第五公會 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很多勇士們
你們每一張臉我都記住了
只是暱稱記不太起來:P
公主送我小強 讓我大傻眼
郁志表演魔術第一次小破功
丁羅青春的肉體在我面前月球漫步
時軒很可愛 頓時之間爆紅變梗王
旂延是個小帥哥 馬來西亞帥哥不容小覷
文哲大帥哥是個風雲人物
還有很多啦 只是不知道怎麼稱呼而已
很開心也很難過 很滿足也很空虛
為期四天三夜的抓馬王國勇者訓練營結束了

抓馬國勇者訓練營 歡迎你!:)

 

 

 辛苦了抓馬國的各位!

有報導耶!!而且是五公+變裝皇后那關呢!
http://www2.nutn.edu.tw/randd/epaper/e_paper_ser.asp?id=864

 話說打了這些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