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 最忙碌也最充實的寒假了
初一與大表哥、四表哥、三阿姨廝殺麻將 
基底30一台10元 玩了兩圈 輸了四百多
四表哥贏了一千多 三人難敵他的好牌運呀

 

初二阿伯、姑姑兩家人回來 在叔叔家聚餐
與表哥、堂姊、嬸嬸聊得很開心
紅包也拿到不少 貪財貪財
初三大家一起去美濃賞花海 美濃太陽燒燙燙
天氣好到想跳入花海裸泳 可惜在路上我有點給他暈車
欣賞花海時的愉悅心情 還伴隨著肚子絞痛+不斷想嘔吐的感覺
看完了花海 吃完了道地的美濃板條及客家菜
下午逛到六龜去看新開一個月左右的一貫道道場
所有建築金光閃閃 整個道場面積也非常之大 
姑姑很厲害的找到一個現成免費的導遊 帶我們裡面走透透
道場真的非常大 觀光的人也非常多 
最後姑姑說大家來奉獻一百 表示心意
這一百元奉獻 拿到了三本書 還被拉去做儀式
這個儀式是天機 而天機不可洩漏 所以為了避免犯戒 就不多說

 

初四約好要去宜蘭找惠兒玩 早上搭著姑姑的順風車上了台北
五個小時多的車 做到屁股快爛掉 
吃完午餐後 坐了首都客運經過了三四個隧道 抵達宜蘭
宜蘭的火車站非常高調 有個巨大的丟丟銅仔森林 
其實就是一個裝置藝術的鐵樹啦
宜蘭市挺熱鬧的 當初我還一直跟惠兒比屏東與宜蘭哪個比較繁華
看樣子 屏東輸了= =+
因為宜蘭有首輪電影院 我們只有二輪電影院= =+++
晚上不點也要來跟我們會合 惠兒爸載著我們兩個到羅東等不點
因為不點太早打電話 我跟惠兒就走去羅東夜市買個東西吃
預計半個小時不點才會到 沒想到二十分鐘就到了
不點不認識惠兒爸 還鬧了個笑話 惠兒爸跟不點台語VS國語 雞同鴨講很好笑



三天宜蘭行還不錯 宜蘭空氣真的很好 
喔對了 宜蘭人其實是有錢人嘛 瘋狂放煙火 每天都要放才開心
這個煙火並不是「咻(發射)~蹦(一個點炸開)!」
而是「咻~~~~蹦蹦蹦;咻~~~~~噠噠噠」在空中綻放漂亮的煙花
看 真的很好野
這幾天都是惠兒的爸爸媽媽招待我們 午晚餐都煮飯給我們吃
鴨賞更是特地為我們準備 吃得好開心啊
逛了羅東運動公園 吃了羅東夜市 撞了兩次外套
到了蘇澳港 看見龜山島 經過傳藝中心 也經過了冬山河  
參觀了惠兒的舊家 聽了惠兒以前的故事
吸了宜蘭的空氣 吹了蘇澳的海風
離開前買了牛舌餅 大大隻的鴨賞(謝謝惠兒爸爸送我們)
吃了超便宜的雞排 雞肉串 
依依不捨的離開宜蘭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拜訪:)

 

過來三天回到台北 兩天給哥哥帶我在台北市逛 吃超好
回來當天晚上就去跟姑姑一家人吃懷石料理 有夠高級味道更不用說
隔天智彥哥哥騎著機車帶我繞台北市 我去了行天宮拜拜 
逛了士林官邸 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戲劇院的樓下
午餐吃了三百元的明蝦丼蓋飯套餐 逛完景點後又去吃高檔的冰淇淋「哈根達斯」
晚上去吃哥哥投資的一家NY貝果 吃牛排配貝果 價錢也是高到不行
可怕可怕 吃下了不知道花了多少
更可怕的是 吃完午餐還沒消化完就來甜點 午餐跟甜點還沒消化完就來晚餐
你說 可不可怕?=  =|||
台北很大 高樓大廈很高 人潮車潮更是多
雖然是個繁華的大城市 應有竟有
我還是比較喜歡屏東 五臟俱全的小城市

 

晚上在惠兒姊姊天母的店住 度過了令人刺激的一夜
隔天去天母一個斜坡上逛 本來要陪惠兒看包包的
但是那條街的店不是沒開就是倒光光 真是慘= =
好景不常啊 想當初我來第一次來這邊吃的pizza吃到飽也倒了
哀哀哀

 

下午坐和欣回台南 跟統聯比起來真的有差 舒服多了
設備更是多 電影 音樂 遊戲 電視 按摩椅 真高級
四個小時的車程又快 看了「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 讓我哭得悉哩嘩啦
玩了美少女戰士的電動XD 不是很好玩XD
優惠時段只要350 雖然比統聯貴了一點(230) 值得啦

 

這幾天 很幸運
因為南部的太陽跟著我跑到了北部
台北宜蘭天氣晴
我也玩得很開心

 


充實的寒假 
快樂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