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靠夭

我來打打我有什麼作業
還有參加什麼活動

創造性戲劇活動策劃
(基本上就是玩團康、遊戲)

期末"口述歷史"呈現演出
(舞監盯進度、QQQQ到我眼花的cue表、揣摩角色)

應用戲劇至少2500字的論文
(去你的2500= =我的掰功很遜的說)

表演課心得
(翻滾心得)

30分鐘的劇本
(舞臺指示、對白要清楚)

三篇觀劇心得 各600字
(針對劇本來評論)

國文改編小說
(只限課本,但是課本大多都是文言文啊= =+)

舞台設計模型
(我才只做好黑盒子而已)

大三導演呈現crew
(道具是做完了,但是一月要演出,還要交工作日誌)

校長盃籃球比賽
(人數極少的球隊能否拿下亮眼成績??我又要開始練體力了= =)

12月27.28運動會

20人21腳

1月7日系聚戲劇

這禮拜要看戲回不了家
下禮拜運動會回不了家
元旦連放四天回不了家
接下來期末考回不了家(maybe)

也就是說,我要等到寒假才能回家啦!

 

你說,忙不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