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天空下著說小不小的綿綿細雨
把整個氣溫又拉低了許多 
偏偏這種適合睡覺的天氣必須早起
為了那只有一學分卻必修的『軍訓』
然後八點五十下課 就必須馬上衝去榮譽校區上九點的課
這種天氣實在是很難讓人抉擇要不要穿雨衣啊

早上三個小時的應用劇場 排著期末即將表演的戲
當一個七歲小孩看似容易 但是說台詞總是絕得自己太刻意
不知道自己演得是如何 可以確定的是自己還沒辦法完全融入角色 
接下來的卡通人物更是難扮演 自己的聲音怎麼聽都是那樣
這樣真糟糕 沒辦法演出角色的差別ˊ ˋ 

下午導仔的應用戲劇概論 開始分組報告 時間兩節課
就像導仔上課那樣 真是可怕
首開期衝的就是大三學姊們 民眾劇場的報告很精采
說話的速度有如機關槍 她們是怕講不完而不是怕講太少
很厲害 值得我好好學習 不過我還沒突破障礙就是了...

上完課跟惠兒去薛詠家拿碗筷 也去了他斜對面的舊家參觀
可愛的巧巧是過動狗 兩三個月就這麼活蹦亂跳 都不累呢
阿詠兄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他的幼稚園&高中畢業紀念冊 
以前的詠哥跟現在果然有些差別 眼睛由大變小這還蠻特別的

趕在五點十五前開技術會議(雖然最後疑似被放鴿子= =++) 
跟惠兒一起去買柳丁 一斤五元 
惠兒挑一挑 一袋感覺蠻重的 我猜猜應該要50元吧
沒想到只要11元 扣掉一顆橘子也不過9元 就秀ㄟ

早上天氣濕冷又飄雨 但是中午過後雨停了 晚上還算是個好天氣
跟惠兒吃完學餐 就去練系籃 邀著我親愛的室友-睡美人"不點"一起
與學弟妹們打了不到一小時的鬥牛就掃興的結束
因為某位令人百思不解的男士擅自做的決定 終結掉我們愉快的打球時光
今天本想當個健康陽光運動風女孩的計畫就這樣被破壞了
於是我們續攤到操場 跑了一圈半 開始邊聊天邊拉筋邊尖叫
操場上充斥著我跟不點的聲音 讓我們叫的很害羞的就是惠兒啦XD

開心的時間過得很快 
回到宿舍又是惡夢的開始
because............
明晚要報告自己想創作的劇本大綱
而且還要是一齣三十分鐘的劇本
very good.........
靈感說不來就是不來 很有個性
白天大致想了主題 就差內容的細節
想寫個讓人感動或是讓人有共鳴的劇本
問題是沒有想法 沒有畫面 沒有故事
糟糕糟糕很糟糕

繼續努力努力再努力
  盡力盡力在盡力
這可是關係到自己期末會不會被當掉呢!
不過重點也不是在這個
為什麼我沒有足夠的東西呢?
書看的太少 不懂的太多

哀呀哀呀哀呀呀 Fight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