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即將到來的20歲生日
好可怕啊....
十位數已突破1了
接下來的生日 要插上2X的蠟燭
這才嚴重驚覺自己老了

老了其實也不打緊
因為臉還是肉肉肥肥的 像是小孩子
但是20歲好像該更成熟點 能力更強點
該經歷更多風風雨雨 然後要更聰明點
我卻絕得我還是很幼稚 能力方面沒什麼進步
到現在連個打工經驗都沒有 還沒開竅所以還是很笨
很糟糕啊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迷茫迷茫還是迷茫

今年的生日應該會在台南度過
一方面是禮拜天要去薛詠大哥家開火鍋趴
另一方面是下禮拜二還有一科要考期中考
還是乖乖在宿舍看書過著隱居安逸的生活吧XD
怎麼生日都會卡到期中考呢?
害我都沒什麼心思想要過生日了
這樣的20歲好像有點沉重呢 哈哈

今天是不點生日,生日快樂!11/14
明天是我的生日,生日快樂!11/15
後天是書柔生日,生日快樂!11/16
PS:我們三個都是轉學生呢!

 

 

 

大家大家,
禮拜六是我生日喔!
祝我生日快樂吧:)

 

曾姿瑜,快快打起精神

20 歲 生 日 要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