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幾乎都告一段落了
所以也就開始在家"花荒"
ㄧ整個沒事做就很糟糕啊
吃 喝 拉 撒 睡
真的是一個惡性循環

所以爲了避免橫向發展
只好能少吃就少吃
能不喝就不喝
能多拉就多拉
能多撒也多撒
想多睡 但是又絕得一直睡也不是辦法
不如來看看書吧
可是又不知道有什麼書好看
叫高興借我九把刀的書
說要借我 但是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大忙人一個

而且就因為沒啥麼事情 
所以就更不知道要打什麼東西
那就來亂打好了



前幾天跑去國寶看了三部電影
先是跟哈比&東東&G米&益銘&建邦看『謎屍』
該怎麼說呢 說是恐怖片嗎? 其實一切都是人格分裂在亂想
說是溫馨片嗎? 但看到最後只絕得在拖戲
說是搞笑片嗎? 那他還歸類在驚悚片是怎樣?
說實在的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雖然我跟哈比每當音效越來越陰森 畫面好像要有怪東西的時候
都把頭埋在外套裡面 甚至東東還突然抓哈比腳 
嚇到哈比牽連嚇到我= =

隔天又跟東東&蘇A&松育&G米&家名去看『功夫熊貓』+『全民超人』
剛好這天是剛上片 所以還蠻多人都來看的
功夫熊貓真的是超好笑 而且好可愛啊
阿波真的是超有趣的 "咖稱幾趴會"(屁股一趴火)這句話經典啊XD
蓋式五俠也好酷 
悍嬌虎(竟然是侯佩岑配音的= =有驚訝到)
靈鶴 快螳螂(超小一隻的)猴王 俏小龍
還有還有 每次想到阿波用屁股坐在殘豹那個精采畫面 我就快笑趴了
還有還有 好多片段都好可愛好好笑 但是東東很喜歡亂破梗 吼 真的是吼
我只能說好看到一個不行 強烈推薦去看 至少有彌補到之前看謎屍的不悅啦XD
(好喜歡好喜歡 好可愛好可愛 好讚好讚>/////////<)

由於是二輪片 接下去看全民超人
蘇A說 威爾史密斯演的都有"全民"
全民公敵 全民情聖 全民超人
哈哈哈 還真的ㄟ 這是梗嗎?
這部片也還不賴 不管是在劇情或是特效我都蠻喜歡的
有時候都演到我快要哭了 卻突然迸出ㄧ個好笑的
還不賴啦 :)
而這部片的經典名言呢 就是『Asshole』(混蛋)啦 哈 爆笑XD

看完電影 大家就近在夜市裡吃晚餐聊天 聊得好愉快啊
回家的路上跟松育邊騎邊聊天(我騎ㄍㄟ掐他騎卡打掐) 聊聊國中的生活
世界真是小啊 沒想到你竟然也在宋老他家補英文 宋老可是我導仔呢
其實我們還蠻有話題聊的耶 改天有空再來繼續抬槓吧:)




真的是太過悠閑了
最近沒有什麼活動
往往早上一不小心就睡到快十二點= =
而且最近天氣陰涼 有夠好睡的
我也不想啊 
可是..............................
就是起不來嘛:P

閑到今天跑去太平洋 
與屏中屏女現任戲劇社社長開會
(其實我根本就是在旁邊當花瓶
他們在討論迎新之事 我就在旁邊聽
一邊聽一邊想 偶爾開個口給他們點意見
開會中我發現 現在屏女社團經營的真的不錯呢
至少現在這個阿跌學妹 帶團經驗豐富
然後也很有想法 有當領導者的感覺:)
不錯不錯
加油啦你們 好好的互相交流吧




不是我愛嫌

去年暑假在樂舞團 經由米米帶領ㄧ股"愛玉綠茶"風潮
真的是不錯喝 熱量又低 是消暑解渴又能減肥的聖品
於是我們在練跳之餘 就會去克利歐沛買來喝
最近 突然回想到這段日子 就很想喝 
於是我就到了LINGO去買(有會員卡)
在menu上找不到愛玉綠茶 就開口跟店員說"請幫我做ㄧ杯愛玉綠茶"
怎知店員一直說沒賣 難道你們沒有愛玉? 沒有綠茶?
都是因為現在有個機器 可以印出貼紙的那種電腦收銀機
他沒有紀錄"愛玉綠茶"所以就不能賣 說什麼這樣搭配味道不合
而且外面應該沒有賣 我就是有喝過啊 我就是有買過啊
不然你是想怎麼樣啦= =(
最後又說要幫我做個"愛玉檸檬綠
靠腰啊(Sorry~罵了個粗俗的話)
阿這是有什麼差別啦?
我要的不過是少了個檸檬而已啊 是有那麼難ㄏㄧ?
真的是一肚子髒話卻爲了保持形象而繼續憋著
好吧 我也不想當奧客 竟然你們那麼堅持 那就算了= =
最後我也妥協 買了個酸死人 愛玉又少的"愛玉檸檬綠"

真的不是我愛嫌 
是你們太機車



去游泳池游泳什麼時候那麼貴了?
白天220 星光票120
怎麼感覺小時候天天去都沒那麼貴
若是這樣早就破產了吧@@
而且本來想每天早上去的 健身運動減肥
220太高的價錢去不起啊
游到中午就起來 這樣一天220的花 太可怕了
為什麼那麼~~~~~~~~~~~~~~~???

老母說 人家裡面設備那麼好 當然貴 而且白天的時間那麼長
我說  我只是去游泳 才沒有要用 而且只游到中午啊
老母說 他會管你要不要用嗎?管你遊到幾點嗎?
我說  恩,也對!(那我也不能了)



以上







亂打完畢!!





(喔對!我很想去髮廊修個頭髮,但是又沒想法,又怕花了冤枉錢,。。。氣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