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說也說不聽
聽不進去就是聽不進去
真的是很受不了

今天你犯錯
沒關係 知錯能改
下次要再避免犯同樣的錯
然而 卻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
錯當然是錯在別人
總是有理由為自己辯護
其實自己都不知道是在自欺欺人
在別人眼裡 只會覺得
是個只會逃避評論 逃避責任的失敗者

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明明錯在自己 卻仍然不懂反省
這樣你該怎麼長大?
這樣你該怎麼進步?
說實在的 真的很看不起這種人

事情過了就算 我也不會跟你計較
但是你死要面子 死不認錯
那我也看清你了 隨你的便

今天你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逃避問題
我尊重你 
或許從此我們關係會處於尷尬 緊繃
我無所謂
反正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你這樣以自我為中心的個性
不只是我 其他人也都受不了
希望你改 但是你改不改也是你的決定


我只能說.....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