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完後
接連而來的就是一大堆的報告
這學期的報告有好像有五~六個左右
偏偏我的報告全部集中在期中考之後
期中過後 這學期還剩九週 
所以也就是 這五~六個報告佔了我2/3的時間
哇X 真的是很@#$)#$_%#!$^#@^&_%
有夠OOXXOOX  XXOOXXO 的啦

做報告就算了 但是直接複製貼上又有礙於我的良心
所以我總是會看過一篇又一篇的資料(多到爆)
再開始慢慢的給他匯整 用自己的話將內容打出(慢到爆)
吼吼吼吼吼
做到最後真的快沒耐心了

因為自己還有其他的目標
所以把大半的時間花在這裡有點讓我小煩心
看到一些組員做的蠻快的 想說他們真厲害效率有夠好
看看裡面的內容也真是非常完整.........(的複製貼上)

很好
我跟著這樣做就好啦 
動動滑鼠 按完右鍵再按左鍵 給他重複個幾次
再不然就用快捷鍵 運用自己那靈巧的小拇指與食指(依個人習慣囉)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 快速按下Ctrl+C Ctrl+V
哇塞
這是多麼省時省力省麻煩的方法啊
簡直就是Perfect到不行啦




噢!
可是..............


做完後那種罪惡感 空虛感 不斷向我侵襲















最後還是決定............
Do  it  myself!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