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悠閒的日子
因為到下午最後兩節英文讀本前呈現空堂狀態
對於這樣的排課 真是讓我非常不開心
寧願把最後兩節拿到第一、二節 
雖然可能要早起 但至少上完課我就可以回家了
不用一直熬到下午三點多

不過這段時間我也可以拿來看書啦
複習以前的東西 多看看英文 這樣做其實也不錯


開學第一個禮拜的英文讀本 老師先發課程大綱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影片『豆豆先生』
看了一節課多 雖然還沒看完
但是我很開心老師喊停 說下禮拜再繼續看
因為
我發覺我越看越不耐煩 心裡頭越來越煩燥
對於豆豆先生的所作所為 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
這麼大一個人了 怎麼還會有所舉動
說他不正常 但他還是活在世上好好的 
甚至有工作 有錢拿
在影片中還被派到英國去當大使
卻惹了一大堆麻煩 
說他智障 但他還是有部分正常
但是他明明知道那樣做是不行的 他偏要做
這就是人常說的"白目"

可能還沒看完吧 所以不知道整個影片在演什麼
說是齣喜劇 我反倒絕得是悲劇= =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那麼強烈)

半個多小時的觀賞下來
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看豆豆先生真的有讓智商降低的感覺 越看越腦殘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許多厭惡感

影片還沒看完 當然不能妄下定論
但是才看到一半就已經受不了了
我也沒辦法繼續看下去 是吧?

可是豆豆先生前陣子也有再出電影
我不懂耶 唉= =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 
只是部影片
也不用懂太多

下禮拜要看的話 還是努力把他看完
看有沒有辦法改變我的感覺
若真的不行...............


那我還是睡覺比較實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