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Amy的一通電話 讓我感覺到好開心
Amy是屏中二年級的學弟 也是戲劇社的幹部之一 
今年二月初 學弟們會一如往常一樣 舉辦新春特演 
而這通電話正是來邀請我去幫忙他們看排戲
哈哈
開心 開心開心 大大開心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想起去年 有很多回憶都是與戲劇有關 
很多很多的事 有哭有笑 有愉快有感動
唉呀 好想念 好懷念

不知道這次能幫上什麼忙 但是我會盡力
現在來打廣告一下好了


號外

2008要如何過新年?

2/2(六)晚上六點攜帶當日發票兩張,

前往「屏中人文樓4F」

由『屏中kuso愛演戲劇社』舉辦的

今夜你叫春了嗎

除了戲劇表演還有其他精采節目,

邀請你我他一起來叫""


光看他們的主題就令人好奇
所以大家有空就來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