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有沒有那麼強啊?

運事在兩天的比賽 與運動知識學院&其他系的戰況激烈下

不管是在個人田賽.徑賽.趣味競賽...等  脫穎而出

都拿下不錯成績 幫助全系積分第一

拿下了『田徑總錦標』 成功順利的邁向

三。連。霸

真的是酷斃了啦 光獎座拿了不相十幾個上下 多到需要人幫忙拿回系辦

真的不是在吹牛 真的不是在炫耀 運事真的好厲害呢!

最後的頒獎典禮 幾乎各項都會唸到運事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年級 人數也不多 精神與歡呼聲卻不輸其他大系呢

最後整個high爆呀! 除了鼓聲響起 鞭炮ㄅㄧㄤˋ起 

『運事稱霸』的大字海報更是屌 還繞場一周呢!

榮耀啊~~~~~~~~~~~~


這次比賽擔任終點裁判 都在忙著紀錄名次 紀錄的同時 也會為著自己班上的人加油

跟以往國高中的運動會不同的是 我只為班上跑女子&混合大隊接力 其餘則沒幫到什麼忙

尤其是三次跳 莫名奇妙的被報名出去 莫名奇妙的參加比賽

說實在的 真的是去丟臉的 跳了三次 三次都失敗 

最後一次還雷殘(因為大腿沒力 結果就給它軟腳)

比完賽後 整個很難過 眼淚就突然潰堤 控制不了

謝謝班上安慰我的人 謝謝拉拉的肩膀 謝謝學姊的安慰

為了不再嚇到別人 就一個人跑去體育館二樓的小角落階梯上坐著 安撫自己的情緒

就像偉翔說的 這不是我的專長 輸了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 我難過的點 在於 

這的確不是我的長項 但是竟然被報出去了 代表了班上 那我也應該要努力的給他跳好

問題 我努力的跳 換來的卻是失敗 失敗到連成績都沒有

連志文都一直不斷的叫我加油 叫我認真點 告訴我該怎麼跳

最後呢。。。。

我真的很見笑 見笑到一個不行....


早上裁判翹掉躲去偷哭 真的是不應該 

辛苦跟我一樣是裁判 水運的學姊們跟芳瑛.老大.瑋翔 



最後還是要再提一次






運事強到啦!

三連霸

厲害到讓人讚嘆唷~

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