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們

19歲生日不寂寞

謝謝耗子給我的大禮物 我很喜歡 超喜歡

謝謝  大姨 大姨丈 老母 
    娘 龔咩 布丁 鍋貼 楷群 雄 
    師父 咪咪 小小(超讓我驚訝的) 
    益菌 子軒 崇彥 佳憲 翊華  稽哥
    大寶 恰恰 小B 小童 跌倒 
                ...等人的簡訊&口語祝福 

更謝謝 亮亮 瑋翔 志文 親愛的 小彥子 老大
    幫我準備的Surpise
    冒著被記點 被以為是變態的危險
    來到房間為我慶祝 
    砸了我派 但我也毫不留情的托你們下蛋糕派(哈哈哈)
    可憐的布丁狗蛋糕就這樣被我們糟蹋啦
    房間瞬時變成蛋糕屋 滿地滿牆都是蛋糕的殘跡(真的很像鳥大便)
    小小的房間 塞了四個大男生和三個小女生 好不擁擠
    最後還上演一場「老大不小的人企圖裝小孩的喜劇」及「槍戰」
    很開心 很高興 也很累 

散場後 更要謝謝俞靜 幫助我們很快速的收拾殘局 房間又煥然一新

ㄟ對! 辛苦亮啦 帶著感冒的身軀 還唱歌給我聽 哈哈
    

總而言之 我還是那一句話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