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早上十點的課
很久沒來的好朋友 偏偏在昨天給我駕到
而一來就是來一群 我都快招架不住
這也讓我非常的.............痛
煎熬....
好險 今天課不多 
我還能回宿舍換褲子 洗褲子
(話說我早上就洗過了...)
真的是非常的給他.......... 氣死= =

今天早上英文課 是很多科系打散上的
我英文沒好到哪 竟然是『進階班』 老師說我們是比較厲害的
期中考呢 相對的就比較難啦.... 
恩= =” 哇ㄟ害 拼了啊
然後呢 老師要選班代跟總務 問有沒有人自願當班代的時候 我給他舉了一隻手= =
但是老師竟然說 「女生看起來挺細心的 對數字比較敏感 那我們給他當總務吧」
喂喂喂!
親愛的老師大人 我是想說當個輕鬆點的跑腿班代啊
好吧= =... 不知道怎樣 今天有點小不順 就給他當吧
一下課就要收錢= = 老師雖然矮矮胖胖 但是走的比我們還要快...
然後呢? 我遇到問題了
老師的電話 狂打又不接 定不到書可別怪我耶= =

下午 基礎統計課 男老師 小小的一個 看起來很會保養= =+
40幾歲 但是看起來頂多也30出頭的感覺
第一次上課很輕鬆 第一節講一些上課事項 提早十分中下課
第二節再講了一點點話 提早30分鐘下課= =.............

恩 ...有爽到XD


ㄟ害啊 明天......有體育課呢
我痛成這樣還能展現我的拿手絕活嗎?
真的是.............

唉= =洗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