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better watch your step,strumpet! 
one day you will go to hall, 
and i bless you,not to see tou again,FUCK



或許不是對我說
或許正是對我說



((thank you very much, bitch!))
更正啟示:hell? 地獄是吧?

※感謝哈比.柚子提供XD




******************************************************************
我自私的決定 果然引起你的不爽
的確 我是不應該這樣做 
但是 多虧你們 更讓我確定我該這樣做
今天 我好奇我昨天到底為了什麼哭
今天 終於有個了結
******************************************************************




很明顯的
友情的終點
永遠的結束
不再有瓜葛


我會快樂
祝你們也快樂
我會幸福
祝你們也幸福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