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身心俱疲......

很想什麼都不管了....

有種快受不了的感覺....

讀書.排練.表演.督促....

真的快瘋掉了....

我很想讀書    但是讀了沒幾下就好想睡

我忙著排練    但是一直保持積極的人 只有我和少許人也

我想要表演    但是事情總是多到讓我無法投入去表演

只想投入我角色    但就是因為忙    我的角色也只是小小配角

我身兼學生.導演.演員.舞監.場記.音效.....一大堆

我可以不要那麼忙的     我可以做選擇的

我可以就像那些吊兒啷噹的人     當初說要加入     加入後

有要練習時     隨便我選擇要來不來     我開心就好

但是我做不到阿            為什麼?

把這些事情丟下後     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我.......

就是放不下

明明這件事自己就是有責任    所以我沒辦法丟下不管


怎麼    搞得自己很痛苦

是很痛苦阿...   你們可知   我不斷的把眼淚往肚裡吞

憤怒的情緒不斷的壓抑在心裡

事情幾乎都我擔下來在做    在安排   在猛擔心...

可以分工合作的

分工合作     我就不會那麼辛苦

辛苦沒關係       但是我想快樂點做...



最近心中一直被打擊.........



整個人就快不行了



這次的徵選    若沒上     我也認了    

我之前的努力   因此白費......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